萧梧子

国家一级注册老司机,江湖人称龟哥。热爱刀奈何只懂傻白甜。
杂食,混沌邪恶,洁癖慎关。
沉迷小车车,每天都想日邪。

【伞修/瓶邪】就是盗墓耽误了他俩jjc(甜,未完)

*一个假的中篇w写了半天小哥还没出场
*西湖两杆烟互相ky的故事
*原谅我占tag,小天使们么么哒

细雨初歇,朝阳穿云破雾而来,拨弄得西湖水光潋滟。
叶修一脸颓废地拎着一大袋水果走着,时不时百无聊赖地抬头瞥几眼不远处的西湖,湖畔是一个高高瘦瘦的身影,清晨的薄雾未散,不大看得清他的脸,只莫名让人感觉,是个清秀的男人。
男人沐浴在晨光之中,清风拂过眉眼,露水点缀唇角,有薄雾轻拥,朦朦胧胧望去,是苏沐秋的模样。
叶修愣了一会,不由自主地停了下来,多看了几眼。
到底不是。
男人很敏锐,察觉到了叶修的目光,自然地转过身,视线从西子湖上缥缈虚无的一点转移了叶修的脸上。
他望过来时有那么一瞬间有着上位者的压迫感和一种无言的警惕,一会气势又趋于平淡,眉眼柔和下来,还不自在地笑了一下。
有点傻有点天真。
虽然眼前这个男人比自己大,但这个形容分外贴切。
两人相对尴尬了好一会。
接着男人沉默地拿出一包烟,行云流水地抽出叼起点燃,然后礼貌地将烟夹在手中:“黄鹤楼,来一支?”
烟?!有那么一点冲动。
黄鹤楼?!冲动一下子上了头。
“唔,谢您。”叶修接过烟,刚要点上,男人却无比自然地帮他点上了。
叶修的注意力牢牢地黏在那双修长的拿着ZIPOO打火机的手。
不错啊,手挺好看的,有薄薄一层茧,看起来很有力量,手速也快。
很适合打荣耀。
他想着想着一顺口就说了出来:“打荣耀吗?您好,我是叶修。”
男人明显愣了一下,一脸茫然,接着恍然大悟状:“哦,那个知名网游啊,一直没有时间玩……我家伙计倒是吵着要联网打荣耀来着……我没允许。幸会幸会,我是吴邪。”
吴邪?这么敷衍的假名吗?
叶修不禁想笑。看着男人认真的脸,才发现是真名。
“真是个有趣的名字。”

家住西湖边的两杆大烟枪就这么建立起革命友谊。
也许是一包烟粮也许是一双手。
也许是两个奸商也许是两条单身狗。
叶修总是琢磨着把吴邪拉进职业圈天天打荣耀。
这么完美的一双手迅速的一种操作聪明的一份头脑。
不去玩荣耀可惜了。
吴邪总是思考着怎么把叶修说服去探寻终极。
这么修长的一双手一张欠瘦的虚胖脸(bushi)那么聪明的头脑。
不去户外活动真是太可惜了。

熟了之后的吴老板没那么拘谨。
才发现他有几分小自恋。也喜欢抱着游戏机骂卧槽自称老子。
一点都没有那种文质彬彬的样子。
“想选什么职业啊?”叶修问。
“没想好,”吴邪打了个哈欠,“有什么推荐的吗?”
“枪系职业怎么样……”我想看你完成他的愿望。
“枪系?我有个朋友应该对弹药专家很感兴趣啊,各种炸药的狂热粉丝。”
“你可以试一试……神枪手?”
“不了,我还是对户外运动更感兴趣。少年阿,跟爷出去探险多妙啊,锻炼身体……”
少年,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叶修眨了眨眼,神情有那么一瞬间恍惚。
“对了,小叶,有什么职业很酷吗?玩冷兵器什么的,适合不多话的人。”
“武器这种东西可以自己打造。不多话的人……神枪手?鬼剑士?”

————tbc——————
发烧了有点小虚,大家要注意身体哦!
写了半天小哥还没出场,也是凉了
下周下下周可能不更新了,临近考试qwq
谢谢小天使们的红手蓝心,相信我,一定够甜w

评论(13)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