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梧子

国家一级注册老司机,江湖人称龟哥。热爱刀奈何只懂傻白甜。
杂食,混沌邪恶,洁癖慎关。
沉迷小车车,每天都想日邪。

【黑遍全联盟】来一局养生荣耀好伐

*养生蹦迪想到的梗qwq无cp,微草兴欣蓝雨
*我魔术师竟然要喝枸杞可乐,裹成粽子的教科书,没有冰淇淋与空调的夏天
*天啊我怎么会写成这个样子,诸君,平安夜快乐!

其实王杰希也不想的。
他不想边打荣耀边喝茶。
当然这由不得他选。
事情还得从儿子们去买小零食开始说起。
“英杰,我也去吧。”
“队长,您忙~想要什么我给您带就好!”英杰看着整理战队信息王爸爸,自觉地说。
“谢谢了。我要……一份猫粮……几瓶可乐就好。”王杰希看了看窗外。
不是很冷。这种天气还是可以喝可乐的!
“……队长,大冬天的……”大小眼中的温柔使高英杰的声音越来越小。
“好吧。队长你要少喝一点哦。”小天使高英杰拖鞋。
王杰希微笑着点点头。
然后单亲王爸爸没有想到。
儿子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
“谢谢。”王杰希接过高英杰递过来的杯子,嗯?怎么是温的?
他定大眼儿一看,杯子里的可乐冒着热气,他定小眼儿一看上面还漂浮着不少枸杞。
……
王杰希侧过头去看高英杰,发现自家娃用一种联盟脸面式羞涩的样子说话:“队长……大冷天的,喝温一点的比较好……枸杞清肝明目……我们职业选手……队长要好好注意身体!”
那是高英杰身后还有乌压压的一群儿子,刘小别啊啥的,都用着狗狗眼巴巴地看着王杰希。
……于是王杰希将可乐一饮而尽。
这味道,真鸡儿鬼畜。
杰希卡不忍心让儿子们难过,他给予了诚挚的感谢:“谢谢,还不错。”
儿子们眼中发光,争先恐后地说:“队长队长,下次也这么喝咯?”
“我给队长暖可乐,不准和我抢好吧?”
“我去买啊,枸杞我买,我懂行!”
王爸爸开始后悔了。
他沉默了一会,说:“麻烦大家了,我还是自己来吧……”
“不不不队长我来!”“我来我来!”
“……我比较想喝奶茶。”王杰希认真地说。
显然他的儿子们忽略了“奶”字:“喝茶好啊!龙井还是毛尖?六安瓜片还是铁观音……”
于是杰希卡变成了真·中年气质爸爸。
魔术师的脸上波澜不惊而内心却有一点mmp

和君莫笑战斗的时候。
王杰希察觉不对。
“叶修,您这是……”敷衍吗?这么随便的操作。
“哥就是随便打也能虐杀你。”电脑前的叶修懒洋洋地说。
不是这个原因。王杰希目光一凝。
叶修也懒得打字解释,拍了张照过来。
整齐干净的桌子。
绿油油的小盆栽。
冒着气的白开水。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电脑桌下的暖脚神器,以及叶修左手边堆积成山的暖身贴。
还有荣耀教科书手上的手套。
“您这是?”王杰希恍然大悟。
“哥也不想啊,”叶修虚胖脸一黑,“每天拉出去跑步,穿得厚实得像座山,烟也抽不了,简直要了哥的命……还不是队里的小姑娘逼的。”
艾玛,患难兄弟。

这边,蓝雨也遭罪了。
蓝雨的夏天。
冰淇淋限量。
空调限量。
电风扇限量。
“我好热啊队长队长你就开空调吧简直要了我的小命天啊怎么这么热……”
“这可不行哦,容易感冒^_^”
“队长,我想和黄少一起去买冰淇淋。”
“还是不行,容易感冒^_^”
“西瓜总可以吃了吧?”
“容易上吐下泻^_^”
“队长队长我能不能去游泳啊,游泳总可以了吧!!!”
“我已经定了温泉酒店……”
“大热天的去什么温泉酒店啊!!!”
“虽然我们队里没有女孩子,但是要把你们像女孩子一样照顾啊~”
“这他娘的是什么破理由啊队长我不我要吹空调……”
“我给你摇扇子吧^_^”

————end——————
x思考的时候还是很有趣的,写出来成了这个样子qwq
我的锅我的锅
全身少天周边的我赢了辩论赛,果然,话痨加成啊。
爱你们哦,元旦可能有两天假,努力耕耘,耶!

评论(8)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