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梧子

国家一级注册老司机,江湖人称龟哥。热爱刀奈何只懂傻白甜。
杂食,混沌邪恶,洁癖慎关。
沉迷小车车,每天都想日邪。

【全职厨的日常】你真是嘎哈都能想到荣耀

*不走心混更,实在是被期中考试折磨透了
*俺们学校的全职厨日常
*希望喜欢,笔芯笔芯。

自从入了全职邪教。
真是嘎哈都能想到荣耀。
【麻麻说食堂有好多好多职业选手在上菜】
食堂是玩梗的好地方。
“你看这个叔叔,打饭太慢啦,一看就是喻队的手速!你看你看,被碾压了吧~”
“哇这里面竟然有虫子,肯定是微草的窗口,绿油油的,多契合!微草形象代言!”
“干了这碗汤,我们都是霸图的汉子!”
“阿姨,给这位黄少天同学多打几份秋葵!”
“今天老子就要吃光学校食堂的白斩鸡,气死喻队!”
“天啊这个口感!熔岩烧瓶!”“天啊这个味道!百花缭乱!”“天啊这个打饭速度!37连胜!”
“只有聪明的人才看得出来我吃的是爆炒王不留行。”
“其实只有帅气的人才看得出来我吃的是那么大圆筒。”
“我觉得吃饭要配上一瓶脉动,老叶口味的,百搭。”

【见证荣耀食堂奇迹!】

(强行安利旧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活动振奋人心】
看了全职以后满脑子都是积极向上的骚话(?)
“学习,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我们班,是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十年校庆,一如既往。”
“我们仍有无数个属于学习的夏天。”
“这道数学题,无解。”
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沉迷于写口号。
“最近学习有个活动,要求写……”
“我来我来!老师你看看‘笔尖所指的方向,胜利也如影随形’。”
“不行,我们要求……”“老师你再看看这个!‘相信自己的学校,那是胜利的信仰’……”
“这个勉强可以,校方要求画海报……”“画手太太!求悄咪咪地加个荣耀的logo!”
看了全职,还爱上了跑操。
“你们这些脚残,我的走位叫做‘龙回头’,略略略~”“算什么,我这是魔术师跑法,辣鸡。”“再吵我就浮空弹了……”“有种十字斩啊?”“我怕你啊?去吧,落花掌!”
导致了跑着跑着步,队伍就骚乱起来:“吃我剑定天下!”“脚残别戳我腰!”“让你乱跑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每次经过主席台的时候,就默默地把各队名言喊一遍,美滋滋。

【爸爸叫你正确使用形容词的方法】
怎么描述身边的人?
五官端正一般被称作王杰希。
羞涩纯情一般叫做叶修。
手速破万叫做喻文州。
作息絮乱叫做张新杰。
活泼开朗是周泽楷。
端庄娴雅是黄少天。
还有一看属性就知道是女神的温柔细腻韩文清。
特别贴切。
“你这次又张佳乐了吧?没拿第一。”
“没事,爸爸吃柠檬。”
不过形容自己呢,更加简单了。
王杰希的我。
叶修的我。
周泽楷的我。
耶!

【我觉得你们这么yy是不正确的】
“今天我们换个床位睡吧?”
“为什么?”
“新杰在十号床等我,我床是一号,你是十号,懂的。”
“换换换!但求一睡君莫笑~”
“哇塞你这个口罩,上面竟然是我老公的名字!‘君莫笑’哎!”
“你别扯淡,这是我男朋友老叶给我亲手戴上的,他怎么就成了你老公了?!”
“看到窗外的雾了没有!那是老叶等我下课时吞云吐雾的杰作!”
“看到了天上的星星了没有!有没有发现少了好多!因为杰希卡摘下来给我了!”
“知道为什么我下课老上厕所吗?二翔送了我他最珍贵的东西……”
“不,不会是那啥吧?”
“对!没错!是六个核桃!十多箱呢!”
“外面怎么这么多人啊?”
“小周要接我回家,他的颜值,哎,你懂的。可他不放心我一个人走……”
我劝你们清醒点。【冷漠.jpg】
我昨晚睡遍全联盟。

【语文课你能不捣乱么】
“大家已经浏览过一遍《故都的秋》了……”
“你说原文为什么用的‘梧桐一叶落而天下知秋’呢,‘一叶之秋’简单粗暴又明了,还骚气……”
“emmmm你想想啊,要是用‘一叶之秋’,短促有活力,就没有秋天那种萧瑟的感觉了……”“哪里没有,你想想,‘如我西沉’……”“是是是,你来写。”
“下面请各位同学以含‘秋’字的词语概括一下每一段……”
“像这一段描写下雨的……”
“老师老师我知道!”
“秋雨声烦!”
“秋天不回来怎么说?”
“这个简单,秋不留行!”
“你们周末写一篇周记……描写天空的。”
“哇老师别啊,我怕我欣赏少天太入神了写不出来……”
“少天是什么天?”“黄少天啊~”
“老师描写眼睛不可以吗?眼中的星辰就是美景啊,左眼一万……”

【走过那条寂寞寂寞的巷子】
“雨巷是不是很凄凉……”
“是啊是啊,你看《暗涌》……”
“伞是不是象征着悲凉,离别呢?”老师酝酿了一下语言,“所以《雨巷》……”
“没有啊,老师你看千机伞!”
“变换形态!嗖嗖嗖!一伞爆头!多酷啊,怎么就象征着悲凉和离别呢?”
“可是……”小伙伴拉了拉我的袖子,“伞哥去世了。”
“啊,是啊。”
的确是悲凉的象征。
——————end——————
一鼓作气再捅一把刀。
写完自己都难过。
各路小可爱下周见了~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