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梧子

国家一级注册老司机,江湖人称龟哥。热爱刀奈何只懂傻白甜。
杂食,混沌邪恶,洁癖慎关。
沉迷小车车,每天都想日邪。

【点文/喻王】你这就是在为难我胖不留行

*药苑仙葩和美喻无瑕的爱情故事(?!)此文又名《王大眼儿还债记》《818那个脑子进水的魔术师》索克傻喻vs胖不留行
*神级ooc只为黑杰希,爱他就要黑他,我错了我错了
@晨吟 抱歉小天使我把喻王小甜饼写成了这个样子QAQ我错了我错了

春色未晚,天色尚早,晨曦之中微风拂过,携来湖泊清凉的水汽与缱绻纷飞的柳絮,早莺已卖弄了好几回嗓子,仍不觉倦意地唱个不停。水汽氤氲间歌声也听得不大真切,朦朦胧胧。
可惜叶修的声音穿透力太强,穿云破雾。
“早上好啊王大眼儿。”
他站在阳台上,笑眯眯地朝王杰希道。
徘徊在小径上的王杰希抬头看了几眼叶修,认真道:“叶队,早上好。”
虽说“春眠不觉晓”,王杰希却起得分外早,仿佛一丝一毫的春光都不肯虚度。
叶修也不知怎么的,下意识就嘴贱了一句:“起这么早,能治大小眼儿?”
他不等王杰希说话,啧啧了好一阵:“你别说啊王大眼儿,你这左眼怎么越来越大了。”
王杰希瞥了他几眼,没说话,就这么径直离开了。

回到自己屋子里的王杰希,对着梳妆台左看右看,目光如炬。
他先是45°仰望吊灯,而后正视前方,时不时歪歪脖子,挤眉弄眼好一阵,越发确定自己天庭饱满地阁方圆唇红齿白泪眼汪汪一看就是有出息的模样。
不过,左眼是变大了不少。
王杰希瞳孔一缩。
哦豁。
他一把将自家抵死不从的傲娇小猫咪搂起来,取下猫咪脖子上的钥匙,快速地摘下床头的挂画,轻车熟路地打开保密柜,取出了一张信纸。
王杰希凝神去看:
王杰希的还债路97%
写一篇“喻王”文,得到大量关注。
哦豁。
王杰希大眼一瞪,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你这就是在为难我胖不留行。

每个小透明都有一个成为扛把子太太的心。
王杰希想:啊我要写什么呢?会不会一写就火了呢?马甲被爆出来可怎么办呢?要不要转职去当写手?天啊好羞耻啊,小迷妹和我聊天要怎么回复呢?我要现在哪里发呢?绿鸡鸡还是围脖还是撸否呢?
他想了想,决定写下他与喻文州的故事,然后发在微博上面。
“都道是草木相依、莺鸣鱼跃,俺只念木鱼前盟。”
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点击量?不存在的。
王杰希有一搭没一搭地撸着小猫咪,然后迅速删博,发到了LOFTER上。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
王杰希盯着屏幕里倒映出的自己,沉默。
他突然想到了喻文州给他灌的鸡汤。
“命运的齿轮在流转时,往往,你,越是在意的东西,就越是,容易,悄然,流逝。”
王杰希觉得喻文州说得对极了。
于是,他退回了自己的主页。
深情地凝望了一眼自己的简介。
杰希。
猫奴。
爱鱼。
爱草。
喻王。
小甜饼。
星空与自然。
世界与你。
多么富有艺术气息的简介。
王杰希默念:我一点都不在意有没有人来看我的文章呢文笔烂还是流水账两个人鸡毛蒜皮的事儿有什么好写的没有人来看很正常……
忽然手机一阵震动。
“新的粉丝。”
“喜欢了你的文字。”
“推荐了你的文字。”
王杰希见证了那从零到一的完美突破。
他震住了,突然猛地埋进被窝里,搂着咸鱼抱枕来来回回滚了好几圈。
妙啊。
这不够发泄他的激动。
于是魔术师在房间里又滚了一圈。
冷静下来之后,他悄咪咪地钻进被窝里,雪白的被子拥抱着他,只舍得让他露出那双雄雌眼,窥视着手机小天地。
“评论:太太好脑洞啊,笔芯笔芯!”
王杰希:有眼光。
怎么回这个可爱的小宝贝呢?王杰希心想。谢谢喜欢还是恭喜首杀还是有眼光呢?
他内心波涛汹涌脸上不动声色。
他打字:谢谢,呵呵。
“评论:太太……你好高冷啊。”
打字:“没有,呵呵。”
粉丝由一变零的回归。
王杰希差点没摔坏手机。
我的还债路啊……

其实王杰希是荣耀仙岛上的王不留行精。
在成精之后,他有了个响当当的名儿,“药苑仙葩。”
正巧和喻文州的“美喻无瑕”凑个对。
而在魔术师成名之前,他过着无比苦逼的日子。
王不留行不是什么名贵花草,自然没有神仙专程侍奉。
简言之,王不留行就是一株不知打哪旮旯角落里长出的野草。
没人理睬,所以他还没成精的时候,常常渴的半死不活。
喻文州是一条画风清奇的鱼。
没错,他能上岸。
湿漉漉的喻有着蛇皮走位,每次上岸都哼哧哼哧地在王不留行边转圈。
一圈一圈,踮起脚尖~
然后撒了王杰希一身的水。
王不留行就这么靠着索克傻鱼的水。
茁壮成长。

就这么成了王不留行精。
成精了的他忘却了索克傻鱼对他的好。
满脑子都是水。
所以他很嫉妒能在水里生活的索克傻鱼。
做梦都想把他捞上来一半红烧一半清蒸。
于是他整天泡在水里。
就肿了……肿了……肿了。
索克傻鱼心疼自家胖不留行。
祈求冯宪君上神施仙法。
让胖不留行成功瘦身。

冯上神答应了。
但不打算便宜忘(nao)恩(zi)负(jin)义(shui)的胖不留行。
就让王不留行的左眼肿着。
并告诉他:
竖子不足与恋!
汝须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护文州生生世世,方可洗去汝身之罪恶!
而后,吾自会许你左右眼之匀称!
若不为,则汝雄眼越发大矣!
王杰希只得点头。

然后他就开始了攻略失去记忆的索克傻鱼之路。
不过,说好的护喻文州生生世世呢?
任务一:
接受喻文州的拥抱,并表示谢意。
任务二:
接受喻文州的表白,并表示想做小受。
任务三:
接受喻文州的保护,表现出生死诀别的痛苦。
【攻略:苏沐秋与叶修】
任务四:
对喻文州的赞扬表示喜悦♥
任务五:
向喻文州使小性子。
……
任务九十八:
和喻文州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任务九十九:
向喻文州表白,真心实意。
任务妖灵灵:
\结婚/\结婚/\结婚/
\生娃/\生娃/\生娃/
总感觉自己要被攻略了。

魔术师的还债路啊。
冯上仙,你这就是在为难我胖不留行。
手机一震,王杰希望了过去。
“特别关注:小甜甜喻”
“王队,我在门口哦^^ ”
文州?王杰希开了门。
喻文州在门口笑得一脸温和。
“王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吗?”
王杰希想了想。
说走就走的旅行。
任务九十八 (0/1)
完成有望。
再者,说走就走的旅行=自然与你=蜜月=亲亲搂搂抱抱举高高(当然就这两个大男人的体型而言不是很恰当)=开房
哦豁。
妙啊。

他点点头。
喻文州十分了解自家魔术师高冷的外表下那颗敏感多情的文艺2b心。
他笑得越发温(y)柔(d):“就我们两个。想象着,大自然中,有风有花,有雪有月,有清晨的薄雾,夜间的星辰,还有你。”
一脸深情款款。
王杰希的小心脏扑通扑通地跳。
想去!
他矜持地点点头。
“王队想去哪?”喻文州满脸真诚,“香格里拉?天涯海角?还是布达拉宫……”
“那是个,好地方,”喻文州45°仰望屋顶,“圣洁、高贵、优雅。多,好呀。”
王杰希的心跳比周泽楷的枪声还响。
“Tibet.(西藏)”王杰希回答。
“哈?”喻文州的笑容渐渐消失。
这是哪?麻蛋,我不会英语。

旅途中,喻文州无时无刻不在撩王杰希。
仿佛松懈了一阵不撩,浑身就不舒服。
“王队,我帮你拿包。”
“今天累了吗,我给你按(zuo)摩(da)按(bao)摩(jian)?”
“这是我最喜欢吃的白斩鸡,你也尝尝。”
“王队好厉害啊!”
“想要亲亲吗?还是抱抱举高高?”
“王队,该起床啦。”
“王队王队……”
“我亲亲你好不好?”
喻文州认真地看着王杰希。
“不好。”王杰希冷静地摇摇头。
他对上喻文州黯然的双眼。
吻上了他的唇。
“我要亲你。”
哦,可能这就是魔术师吧。

王杰希决定干一发大的。
他觉得自己弯了。
对象是喻文州。
嗯,就这样。
然后他就用自己金光闪闪的大号,“王杰希V”,
发了一篇喻王文。
然后,关闭了评论区。
眼不见为净,耶。

“叶修v:辣眼睛。”
“韩文清v:?”
“黄少天v:哇塞王大眼儿你竟然对我家队长有企图!还是在下面的哈哈哈嗝。”
“戴妍琦v:这种操作,这么骚的嘛,不愧是魔术师。”
“高英杰v:爸!你咋了!爸!”
吃瓜群众:哦豁。

任务九十七(1/1)
任务九十八(1/1)
妙啊。
王杰希发了一条微博:
@喻文州,我喜欢你很久了。
喻文州:我也喜欢王队^ ^@王杰希
“叶修v:啊,哥的眼睛。。”
“韩文清v:???”
“黄少天v:不是吧队长你被什么诡异的东西附身了?!”
“戴妍琦v:啊,广上北。”
“高英杰v:爸夫!你咋了!爸夫!@喻文州v”
吃瓜群众:囍。
任务九十九(1/1)
王杰希松了一口气。
等等!
他看了一眼,又看了一眼。
任务妖灵灵 (0/2)
等等,为什么有两个分支任务!
王大眼吓得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
\结婚/\结婚/\结婚/ (0/1)
\生娃/\生娃/\生娃/ (0/1)
生,娃。
冯主席,你这就是在为难我胖不留行。

————end——————
啊我写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哭唧唧。
下周诚意爆肝。虽然不知道是否日更么么扎。

评论(1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