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梧子

国家一级注册老司机,江湖人称龟哥。热爱刀奈何只懂傻白甜。
杂食,混沌邪恶,洁癖慎关。
沉迷小车车,每天都想日邪。

【黑遍全联盟】神说要有运动会

*来自手贱要不得的哀嚎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想黑一波霸图qvq
*cp:喻黄、双花、方王、周江,诸君食用愉快嗷

〖1〗
“下下周是运动会,准备好。”铃声一响,叶修嗖地掏出烟点上,然后耷拉着眼皮哈欠连连,头也不抬地踏着铃声走出教室,抛下身后沸水般滚动着的无比热情的同学,一点也没有一个老师该有的拖堂素养。
“叶老师等等啊!我们下下周开运动会?!”包荣兴笑得龇牙咧嘴,“我要报名砸实心球!这个我最厉害啦!如果裁判也喜欢星座,我们就是妥妥的第一!”
“叶老师,”苏沐橙也惊讶道,“你不安排开幕式表演吗?”
“啊,我可以申请后勤吗?”乔一帆不安地握紧了黑板擦。

〖2〗
“哟,真的要开运动会?”
黄少天嗖地站了起来,撞得课桌嘎吱直响。
“少天,慢点。”喻文州担心地看了黄少天一眼,扶稳了桌子。
讲台上的魏琛老师点点头,一脚踩在凳子上,振臂高呼:“孩儿们!积极踊跃一点!发扬你们魏老师的光荣传统——”
“黄少,魏老师指的是……”
“这还不简单,”黄少天嘿嘿嘿地笑,“小卢,这你就不懂了吧?老魏最拿手的是垃圾话,这点我可比他强多了……我跟你说啊,老魏小时候喜欢一个女孩子,为了引起他的注意就去喊漏油……”

〖3〗
“咳咳,黄少天同学。”魏琛矜持地咳了两声,批评道“你怎么老喜欢插老师的嘴呢,这可不好……”
“哇魏班你个老匹夫,”黄少天恼羞成怒,“我怎么就喜欢插你的嘴了,长得这么寒碜,我怎么可能下得去手?如果是喻队还有可能……”
“少天!”喻队紧张兮兮地握住黄少天的手。
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小,他僵硬地扭过头,看到了门口的张新杰主任,以及眼镜片上闪过的一丝诡异的光。
完、蛋、了。
张新杰,荣耀中学著名老干部,最喜欢干的事是扫黄。

〖4〗
“张主任,”魏琛沉稳地说,“黄少天同学是初犯,这个毛还没长齐的小兔崽子,懂个屁,呵呵,呵呵……”
张新杰认真地点点头:“魏老师,我明白。不过,我是副主任,而且黄少天同学是再犯……”
一旁的韩文清目光凝视着缩在魏琛身后的黄少天:“如果他没有比赛项目,就来霸图班学习……”
“韩老师,”黄少天疯狂摇头,“我我有项目!就是那个最难的最考验意志力的……”
“对对对!黄少天报了男子1000m!”魏琛接话。
“哦,那可要好好跑。”张新杰意味深长地看了两人一眼。

〖5〗
“黄少天你这个小兔崽子,”魏琛和黄少天勾肩搭背,冷漠凄清又惆怅,“咋就没有点眼色呢,瞎鸡儿插啥嘴呢,一言不合就开车,也亏喻文州忍得住你……”
黄少天一听就炸:“老魏我咋滴又开车了呢?!别血口喷人啊!喻队怎么就嗯嗯我了?你说清楚你说清楚……”
“哎哎哎别吵呢小王八蛋。”魏琛敲了一把黄少天的脑袋。
“反正你这1000m都跑定了。”
复而仰天长叹:“想老夫当年也是一个奇迹般的少年,马拉松都没问题……”
呵呵。你就吹。黄少天表示他不想说话。连喻队都跑不过还想跑马拉松……

〖6〗
村支书江波涛表示很忙。
运动会怎么能没有炸鸡块呢?怎么能没有爆米花呢?怎么能没有西瓜汁烧仙草应援棒?
走啊,骚啊,拉赞助啊。
顺便给学校赚的小钱钱啊。
然而现世很骨干,就像叶修的千机伞。
“您好,我是荣耀中学的村支书,请问您有意……”“荣耀中学?那个怂恿学生打游戏的中学?不不不,下一个。”
“打扰一下,请问您有意与我们合作吗?我是荣耀中学的村……”“老子不缺钱不差名儿。下一个。”
“我们荣耀中学市场……”“不要。”
“很多名人都来自……”“关我啥事儿?”

〖7〗
“江,”深夜,穿着企鹅睡衣的周泽楷困惑的摸了摸办公桌上唉声叹气的江波涛,“?”
“啊,是周前辈。”江波涛迅速整理了一下乱七八糟的桌子,“吵到您了吗?”
周泽楷摇头,目光系在策划案上。
江波涛顺着目光看去,难过地摇摇头,“没有人愿意赞助我们学校……”
哦,原来是这样。
周泽楷明白了,他俯身亲了亲江波涛的脸颊:“睡,我来。”
“可是……”江波涛凝视着周泽楷漂亮的眼睛,一时说不出话来。
周泽楷笑意盈盈地看着他,又亲了一口。
“嗯……那好吧。前辈一定可以搞定的。”江波涛屈服了。

〖8〗
“震惊!明星老师周泽楷免费为xxx代言,只为拉赞助!”
江波涛沉默了。
“前辈,这不会对你有什么负面影响吧……”江波涛有些不好意思了。
周泽楷看着他摇了摇头:“帮你。”
没关系,我想帮你。
biu~爱情的箭矢啊。
说起来,霸图班的小可爱们正在为开幕式担忧。
“韩老师说,开幕式表演要霸气一点。”
“张助理说,开幕式表演要含蓄一点。”
张佳乐和林敬言无奈地看了对方一眼。
“两老师说,开幕式表演要比兴欣班好一点。”
玩、蛋、了。
张佳乐想,啊,这不是为难我荣耀中学一枝花吗?
林敬言想,啊,我的极乐净土桃源恋歌汉服lolita。

〖9〗
兴欣班从来不担心开幕式表演。
“沐橙,演《战狼》还是跳啦啦操呢?”唐柔问。“都很不错,不如综合一下吧。”苏沐橙想了想。
于是开幕式有了眼前这一幕。
“别开枪!别开枪!我们是中国人!”包荣兴递上老司机资格证。
“快进来避难吧,侨胞们可都在这里呢。”唐柔妹子放下枪。
“兄弟,来一发freestyle吧,温暖一下我冷漠凄清又惆怅又惆怅的心~”方锐抚摸了一下小心脏。
漂亮的妹子们上场。沐橙姑娘扭扭腰,唐柔妹子抖抖腿,陈果姐姐跳跳舞。

〖10〗
“好!好!”男同学悄咪咪地瞅了好几眼潇洒的包子和流氓方。“好!好!”女同学看着姑娘们的好身材口水都要下来了。
霸图班可就不服气了。
我们!请了!外援!
一阵急促的鼓点声。是林敬言。
“我——站在!烈烈风中!”
孙哲平仰天拭泪。
回首看向女装大佬张佳乐。
“很荡不尽绵绵心痛——”
“大孙——”张佳乐泪眼迷蒙。
“乐乐——”孙哲平双手颤抖。
“我们要如何,才能逆转天命,我为帝,你为后,执子之手白头偕老!”

〖11〗
“大孙,”张佳乐掩面哭泣,“只有,努力学习,成为荣耀中学年纪第一,我们才有在一起的机会了……”
张佳乐拿起剑朝脖子抹去——
“NO!乐乐!You jump,I jump!”孙哲平目眦欲裂。
他抱着张佳乐的“尸体”悲伤哭泣。
“斯人已逝,如今,唯有一法可以使他复活。”串场的牧师张新杰。
“快说!”孙哲平眉峰一拧。
“入我霸图,荣耀之巅。潜心修炼,皆可成仙。来吧!孙哲平!跳《极乐净土》……或者是唱《套马的汉子》”
评委:?! 领导:?! 同学:?!
这不是养老院霸图应该有的操作啊!!!

〖12〗
这种操作令隔壁微草吓了个够呛。
魔术师都不会用飞天扫帚了。
他决心封印自己的能力。
“方老师……”
“我懂得的,”方士谦咬牙切齿,“杰希,别怕,我们还有运动竞技。我相信,以你的实力,干翻兴欣霸图不是问题,至于蓝雨?没资格做我们的对手!”
……方老师,我指的是,我们微草能不能集体弃权啊。
看着方士谦的模样,他又不忍心说出口了。
罢了罢了。不就是1000m吗?我跑。不就是水吗?我抗。不就是女装吗,我……算了,你这就是在为难我王不留行。
难得一次,微草的表演规规矩矩。
没有礼花没有旗帜没有荧光粉没有灯光没有王杰希的长筒靴黑丝袜。
观众们表示很失望。

〖13〗
“来自兴欣的你,奔驰于绿茵之上吧!我们是冠军之队,王者之师,生而即为荣耀!让我们……”喻文州深情地朗诵着。没错,他是主持人。
他继续:“下面是霸图班的来稿。林敬言,你是我们的勇士,我们在一千米的终点,静候‘林’归……”
下一篇——微草的?不念。
下一篇,还是微草的?不念。
怎么没有蓝雨的?喻文州蹙眉,他决定干一发大事——把微草改成蓝雨!
“神以坚韧之力赋予蓝雨,以星辰之名冠与蓝雨,蓝雨的勇士,你们是最棒的!”末了,还煞有介事地加了句:“少天,你步伐所掠之处,喻文州的心也如影随形。”
不够,还不够。喻文州想了想。
干脆把所有的都改成少天就好了^v^

〖14〗
“小贱人喻文州!”方士谦咬牙切齿,竟然把我给杰希写的加油稿改了!你给我等着!
1000m开始了。
黄少天遥遥领先。还不忘边跑边回头喷垃圾话。
“哈哈哈垃圾林敬言,没力气了吧,别跑了,眼镜都要掉了!哎哎哎扶着点~”
“方锐你别老跟着林敬言嘛,跟个老色鬼似的,哎哟哟,人家想起都羞羞!”
“孙翔你还嫩着呢,喝你的六个核桃去吧,别和我一起跑,怕跑的太快吓着你~”
“哟,最后的不是王杰希吗?是不是眼睛不对称跑步都觉得晕啊,小心点别摔着了!也有可能是小仙女当久了,都不知道男字怎么写了,马猴烧酒王大眼儿哈哈哈嗝,魔仙堡不收这么丑的人吧?”
然而黄少天话还没有说完,脚一歪就摔倒在了跑道上……

〖15〗
台上的喻文州忽然紧张。
台下的方士谦嘿嘿一笑。
“请校医方老师速速到1000m跑道终点处……”
“我看黄少天这小子没什么事,大概就是脑残。顶多痛经发挥失常。”方士谦一脸正直。
喻文州看着他。
低下头:“微草,加油!加油!加油!”
方士谦摇摇头。
喻文州继续:“加油啊!王杰希!你的老师,永远爱你!”
方士谦脸绿了,魏琛在他背后叫了起来:“三年起步啊方老师。”

〖0〗
金风呼啸,势若雷霆,清秋几番轮回。
又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让我们以晨星为炬,日光为火,
点燃运动会的激情!
争冠军之队,夺王者之师,
以微草为环,以百花为冠,
将力量凝成胜利,
将团结织成荣耀,
以之示,
拾年荣耀,一如既往。
我们仍有无数个属于荣耀的金秋!
(没错这一段是用来凑字数的)
——————end——————
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手抖。
没事没事,从来一次。
ଘ(੭ˊᵕˋ)੭* ੈ🇨🇳祝耀君68岁生快!

评论(7)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