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梧子

国家一级注册老司机,江湖人称龟哥。热爱刀奈何只懂傻白甜。
杂食,混沌邪恶,洁癖慎关。
沉迷小车车,每天都想日邪。

【黑遍全联盟】谁没有那么些年少不懂事的日子(未完)

*黑一波喻队,目前cp喻黄
*未完。希望能喜欢!笔芯*

〖1〗
荣耀喻文苏,男友力max
但他觉得还不够。
要把少天死死吃到嘴里。
必须全方位攻略。
于是脏心喻干了一波蠢事。
那天喻文州把黄少天邀请到家里。
蜡烛!鲜花!香氛!红酒!
暧昧的橘黄色的灯光!
温暖的引人食指大动的菜肴!
这一看肯定是!
情人之间的烛光晚餐!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手残(划掉)掌厨。
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
喻队深有体会。
所以他兼任新东方荣耀讲师【bushi
虽然,他能把秋葵炒成白斩鸡,也无法逼黄少吃下去。
喻文州呈上精致的糕点,黄少天兴奋激动从座位上站起来,滔滔不绝地夸赞了起来:“队长队长你真棒这么难的东西也会……”
脏心喻笑眯眯,一切都按计划进行。
按计划,少天会自然地接过盘子,这时候自己抚上他腰间的痒痒肉,让他不自在地笑着闪躲,然后碰掉没拿稳的盘子。
然后,一把搂住少天的腰,让他倒在自己的怀里,另一只手立马接住盘子——
多么完美!让他感受自己温暖令人安心的胸膛!那惊人的手速!以及我对他深沉的爱!
这个计划还从正面论证了自己,不是白斩鸡+手残。
计划是这样的。
本该是这样的。
然而当少天自然地接过盘子,喻文州抚上他腰间的痒痒肉时,黄少天一点感觉都没有,而是疑惑地看了自家队长一眼,然后自然地捻了块糕点:“好吃好吃,队长真厉害!”
这个手感!
不对啊?!拿错剧本了?!
“哎,队长队长建议开一点窗嘛我今天衣服穿的太厚了贼热……”
……^_^“好。”
然后喻队较重地揉捏了一下黄少天的痒痒肉。
盘子脱手了!就是现在!喻文州心下一喜。
然后发现烦烦已经接住了盘子。
“抱歉抱歉队长差点打碎你的盘子幸好我手速快把它接住了……”
……^_^“没事的,少天。我的盘子就是你的盘子。”
艾玛,我的计划。忘了自己是手残。

————tbc——————
本周二更。
平安夜快乐~七天后见~
爱你们哦。
(三百fo了,有没有小天使点文?)

评论(6)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