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梧子

国家一级注册老司机,江湖人称龟哥。热爱刀奈何只懂傻白甜。
杂食,混沌邪恶,洁癖慎关。
沉迷小车车,每天都想日邪。

【黑遍全联盟】村口那个开杂货店的奸商(全)

*男神们的赚钱宝典(假黑遍)
*cp:伞修,喻黄,周江,方王,二翔和蓝河小保姆戴大大出场~
*希望能喜欢,么么哒~

孙翔同学身高鸡立鹤群,走路带风,气势汹汹地走进“无敌最俊朗小卖部”。
“老板,一瓶水多少钱?”他拍了拍柜台,声音刺得叶修懒洋洋地从桌上爬起,又半眯着眼看了孙翔一眼,然后慢悠悠地打了个哈欠。
“你要墨水还是香水?墨水要写乐还是百乐还是鲶鱼?祖玛龙香水还是迪奥?香奈儿也不错啊,考虑一下范思哲……”
“矿泉水!”孙翔咬牙切齿。
“哦,8块一瓶。”
“这么贵!!!”
“不然你别买啊~”叶修又打了个哈欠。
孙翔气鼓鼓地拿起一瓶矿泉水。
把钱“啪”地拍在收银台上。
“五块!不用找了!”孙翔大步流星地走了。
叶修困惑地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钱。
真的钱,没错儿。
待孙翔走得远了些。
叶修大声喊:“那个朋友!你给了我一张50!”
“?”二翔后知后觉。
“奸商!还我血汗钱!”他立马转身张牙舞爪地跑来。
“想得美,”叶修嘿嘿一笑,“儿子,关门!”
“辈分不能乱,孙子。”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从台阶上一跃而下,利索地关门。

蓝河小兔叽很有钱。
可以坑一波。
叶修心想。
但是坑的方式要变一下。
苏沐秋在小本本上写写画画,分外认真地和叶修咬了会儿耳朵,定下了奸商方案。
“首先要让他信任我们。”苏沐秋义正言辞。
“是的!”叶修点头。
“让他明白我们是良心商家!”
于是有了这一幕。
“老板,请问这瓶水多少钱……”蓝河问叶修。
“朋友,他是老板娘。”苏沐秋温柔地笑笑,指了指叶修又指了指自己,“我是老板。”
“那么,请问这瓶水……”
“市场价,三块一瓶。”叶修笑眯眯。
“啊,这么便宜吗……真良心!我得把你们这家店介绍给孙翔……据说他上次被坑了……”蓝河自言自语。
“坑他的那家店叫什么来着?”蓝河自顾自地问。
“无敌最俊朗小卖部……”然后他抬头看了看匾额。
蓝河:……
他情不自禁地放下水,退出门外。
半晌,许博远干笑:“谢谢了,我下次再光顾。”
叶修:……
苏沐秋:……

“魔法微草堂”不是小卖部。
它是有治疗之神方士谦坐镇的药店。
人嘛,总会生病。
所以“魔法微草堂”的生意好得不得了。
虽然两位店长的关系一言难尽。
“王杰希,你拿错药了!这里用牡丹皮,而不是泽泻。”
“喂喂,王杰希,你怎么不理我?”
“杰希!这副药你捡错了!是牡丹皮!”
王杰希快速地将药拢到一起倒入袋子中,包扎完毕。
然后含着笑意看着方士谦:“士谦前辈,这是另一袋药。”
方士谦老脸一红。
“听说方前辈你昨天怂恿英杰在菊花茶里放鱼腥草……”
“没有的事!我怎么可能干出这种事情……”方士谦一脸窘迫,生气地回答。
“嗯,你没有。”王杰希冷静地点头,一副信任的样子。
却让方士谦莫名红了脸。

蓝雨小卖部,“剑与诅咒”。其实是家黑店。
由魏琛开始传承的黑心肝。
在蓝雨双核手上发扬光大。
他们的经典招数,就是“嘴炮攻击”和“温情攻略”。
“哎呀姑娘你长得这么丑还不买点护肤品你看看你都没有我长得好看,不害臊嘛……”
“姑娘,你别听他说,他遇到好看的女孩子就忍不住损,其实姑娘你长得很好看,就是缺一点芦荟胶……”
“队长你为她说话干什么?虽然我承认她用芦荟胶会好那么一点点,那又怎么样呢,又黑……”
“的确是黑了点,可是这位姑娘黑的很好看……”
“别说了,两位,”姑娘眼泪汪汪,“芦荟胶来两盒,美白的护肤品有推荐吗?”
“有的,但是有点小贵,我很乐意为漂亮的姑娘打折……”喻文州笑眯眯。
“我……算了看你长得那么好看,我就给你便宜一点点。”黄少天符合。
其实他们赚了个爽。
男子双打,你承受不起。

轮回“无解小卖部”生意火爆。
原因无他,这里有掌握着荣耀经济命脉的……额……联盟脸面周泽楷。
羞涩内敛。
纯洁可爱。
这他喵的一看就知道不是奸商。
而且人家也不差这点钱。
不像老叶。
为了一包软中华拼死拼活【bushi
不像伞哥。
为了叶修的一包软中华拼死拼活【bushi
“周老板,请问这个怎么卖?”戴妍琦问到。
“五。”周泽楷软软的呆毛耷拉着,温柔地点点头。
“周老板,请问我给队长买礼物,挑什么比较合适?”
“周老板周老板……”
说话艰难的周泽楷:……
他只得叫了一声:“江。”
江波涛放下锅,从厨房里出来了。
“怎么了?小周前辈?”
“戴……买……答……”
戴妍琦姑娘前来买东西,我不方便回答。
江波涛了然地点点头。
“戴小姐想买一点什么……给肖队长的礼物吗?你可以考虑一下……”
江波涛刚刚在做饭,温暖的火焰不仅煮熟了饭菜,也蒸得他的脸颊滚下水珠。
周泽楷温柔地看着他。
然后自然地掏出手帕帮江波涛擦掉汗水。江波涛回答的声音顿了一顿。然后低声地回答:“谢谢小周前辈。”
周泽楷摇头,用迷死人的表情朝他笑笑。
戴妍琦妹子笑容渐渐变态。
她迅速拿手机拍了一张照片。
在两人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溜走了。
醉翁之意不在酒。
戴姑娘不是来买东西的吧……

“无敌最俊朗小卖部”决定要找一个商店形象代言人。
“哥认为全天下只有哥能胜任。”叶修说。
“怎么?虚胖脸?”苏沐秋冷笑。
“……哥操作比你骚!”
“其实,沐橙可以……”
“不可以让妹妹做这种事啊……”
“那么,女装大佬苏沐秋?”
“老子不干!”
“沐秋,你干我就亲你一口。”
“……好。”
“快睡吧,你明天还要采购。”叶修笑了。
苏沐秋去采购那天,风和日丽。
然而他再没有回来。
——————end——————
最近好颓废233
朋友们下周见。
预计开个喻黄小短片和全联盟正剧*奈何懒
爱你们哦♥笔芯笔芯

评论(24)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