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梧子

国家一级注册老司机,江湖人称龟哥。热爱刀奈何只懂傻白甜。
杂食,混沌邪恶,洁癖慎关。
沉迷小车车,每天都想日邪。

【黑遍全联盟】职业选手的爪子就不能剁了?

*以全联盟ooc来纪念昨天的双十一?
*让我们来欣赏魔术师的购物车,探究蓝雨轮回不剁手的秘密,领略霸图的高输出,兴欣妹子的战斗力
*内含双花、喻黄、伞修、刘卢、林方,食用愉快

又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
战况激烈。
由于各职业选手的参与。
什么美容美发补水保湿大牌尖端,
什么坚果水果布丁切糕必买清单,
什么限量c服限定手办整点抢购。
没有的,不存在的。
抢不到的。【笑容渐渐消失.jpg】

【微草种草长草狂草拔草样样在行】
某宝推荐栏的头号敌人王杰希。
永远不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
今天种下一颗草。
中老年人气质型唐装。
明天就拔了。
种下了诱人魅惑黑丝袜。
后天又拔了。
种下了骚了吧唧的限定斗篷。
好几天没拔。
某宝心下一乐呵。
买家肯定是那种闷骚的孝顺的女强人。
在某宝推荐栏喜不自胜地推出“必买清单”时。
魔术师种下了一片草原。
《震惊!游戏厉害的男人最喜欢的套路……》《x氏看相法,寻龙点穴无所不能,教你掌控男人的内心……》《如何做到深♂藏不侧漏》
某宝推荐栏震惊了。
原来这女强人……还有点小迷信哦。还有点小猥琐啵。还有点内分泌失调呢。
对症下药,“必买清单”:《如何让自己做一个冷艳的女人》《抓住男人的心》《风华绝世——保养,从现在起》
然而魔术师一本都没有买。
他买了一根多功能逗猫棒。
又买了只猫咪公仔。
在某宝以为……推荐了大量宠物玩具的时候。
王杰希买了一套猫咪女仆装。
魔术师也不想的。
他其实想买眼药水。
能治大小眼儿的那种。
可惜买不到。

【爱手家族葬爱蓝雨的自我修养】
其实蓝雨的高手们个个都想剁手的。
然而这就是想想。
他们没有手可剁。
“哎,你说我们这手剁了,队长咋办啊。”
“是啊是啊。”“不能剁啊,我们要用手为队长撑起一片天!”
其实并不是这个原因。
职业选手的小钱钱还是有的。大大滴有。
“队长队长!你看这个手办多可爱啊,我一定要买下来放到我柜子上面,早上起来看晚上睡觉时也看,天啊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手办呢?!”
“少天,想买就买吧。”
然而黄少天还在犹豫着买不买的几天里。
喻文州给他做了个手办。
也是很可爱的可以放在柜子上面的早上起来看晚上睡觉时也可以看的。
不过手办是喻文州。
“好像这个更可爱一点哎,谢谢队长我爱死你了这样我就不用剁手了哎就可以省钱给你买手残霜啦中草堂不肯买给我们……”
我有一句mmp不知……不能讲,是少天。

卢瀚文小同志也很想剁手。
但是他不敢开蓝雨先河。
那可是继往开来的壮举!
于是他想到了万分奇妙的方法。
“小别前辈小别前辈!”卢瀚文叽叽喳喳,“和我打一架嘛打一架嘛。”
“不打。”“打嘛打嘛小别前辈,就一次!”
“啊啊啊啊啊小别前辈我输了我好难过你安慰我一下吧~”
“说吧,又要帮代购什么?”刘小别沉默。
“我要小别前辈等身抱枕!”
“你不是抱着我睡的吗?还要什么等身抱枕?”“哎,是哦。”
“我还是省钱为喻队买护手霜吧!小别前辈不能通融一下吗?”
“我认为蓝雨的最大需求是妹子。”
“有道理哎,不过我们可以搞♂基啊~”
天啊小卢你明明还是个孩子……

【轮回表示我们知道得太多了】
相对于蓝雨想剁而不敢剁的状态。
轮回表示他们一点都不想剁。
“周队,我看中了这一套美发产品,”纵使知道周泽楷不会很快地回答他,却还是滔滔不绝,“配上我这完美的刚烫过的金发,这闪闪发光的耳钉,这香滑顺口的六个核桃——还是周队你代言的!”
周泽楷看了看品牌,面色一肃,摇头:“差。”
江波涛深沉地回答:“周前辈说,这个品牌的护发很差劲……”
“咦?”
江波涛不忍心告诉孙翔周泽楷大帅哥因为用这个差点秃头的事情。
他岔开话题:“草莓口味的六个核桃到了,要尝尝吗?”
“哦哦哦那走吧。等等为什么不好啊……”
江波涛想了想,觉得可以忽悠一把二翔:“一看隔壁张佳乐,是不是觉得他的头发掉了很多……”
“是哦,这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他就是用了这一款美发产品……”
滚啊!老子是因为想大孙过度才会掉头发的好吗!张佳乐咆哮。
“话说回来我挺喜欢张佳乐的解雨臣同款翻盖手机的,多刺激啊多帅啊……”
“不好。”周泽楷同志又是摇了摇头。
江波涛为难地看了孙翔一眼,决定不告诉他那台手机的像素能把周前辈拍成魏琛,又下定决心忽悠他一把:“蓝雨的队长喻文州不是手残的,就是因为用了这台手机……”
“啊啊啊那太可怕了……”
所以说,轮回不屑于剁手的原因。
是他们的队长知道得太多了。
副队长太能忽悠了【bushi

【霸图剁是汉砸】
霸图,秉持着不剁不汉子的原则。
创下了电竞圈双十一成交额最高的记录。
看不出来吧?
社会乱不乱,霸图说了算。
还不是因为他们有钱,任性。
双十一前夕:
“我最近看上了限定手办,全球只发售10款,我得开两个号抢两份……副队帮个忙?”林敬言询问道。
“只要不是凌晨抢就没问题,林前辈。”
“老林你怎么买两份啊这个老贵了!”一旁的张佳乐奇道。
“给方锐大大来一份啊,他想要这个很久了。”林敬言温柔地说。
“新杰你也帮帮我啊,我要买几箱一只松鼠和百花味,卫孙辣条也要两箱,护一液也得要,你说那个牌子好啊?”
“其实我想买祖玛花的经典情侣香水清新淡雅很符合我和大孙的气质哎还有xx新出的补水套装也是可以有的,护发素有什么推荐的吗我最近老是掉毛……”
“张佳乐前辈,”张新杰礼貌地听完发现他并不能发表什么意见,“您的等身抱枕还有8分钟26秒开抢。”
“哦对了这是我见过长得最像我的等身抱枕哎!我要把他送给大孙!”
“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大孙送我礼物,今年轮到我送给他了w”
张新杰拿出一份清单:“再过15分钟韩队种草的一双运动鞋开抢,20分钟后新款跑步机开抢,一小时30时分25秒后真皮钱包开抢……”
“副队你要买些什么?”“与养生有关的。你们要买吗?”
“除此之外呢?”“嗯,《霸图的汉子》专辑……”
“副队副队我要买我要买!”
“韩队说,我们霸图人手一份,他请客。”

【来啊团购啊反正兴欣妹子多】
据说喜欢淘宝的大多都是妹子。
兴欣的妹子挺多的,但喜欢淘宝的只有老板娘。唐柔妹子不缺。而苏沐橙纯粹是比较喜欢和楚云秀逛实体店的乐趣。
不过影响这种东西,还是很可怕的。
“哇这件衣服超好看啊看看它的成色它的版型,好看极了简直美滋滋……”
“是的,果果你穿起来一定很好看。”
“这件也很适合你哦特别符合你的气质……”“买买买!”
“这套护肤品也超级棒的用了应该会年轻好几岁……”“滋润保湿的?买买买……”
“老叶!帮我抢一下那个包!还有3分钟开始!”“知道了!”叶修边说边把购物车里的软中华黄鹤楼付了款。
老叶在15岁前没用过淘宝。他们家喜欢在实体店买东西。
自从离家遇到了苏氏兄妹。
他就明白了何为淘宝。
苏沐秋是个好哥哥,他没有很多的钱来满足自己妹妹的物质生活,但他省吃俭用也会想方设法地在淘宝上为苏沐橙买东西。
苏沐橙是个好妹妹,作为一名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她没有经济来源,从不哭着追求时尚追求名牌,反倒想攒钱为苏沐秋换一台好电脑。
毕竟淘宝上的东西还是很便宜的。
叶修很在意他们。
想着哪天一夜暴富一定要给他们个惊喜。
不过宾语由他们变成了她。
因为那份惊喜在还没送出之前,苏沐秋就已经死了。

————end——————
双十一剁手一时爽,忽然就想起了苏氏兄妹。
有了结尾这把刀,别打我。
下周就要段考了,紧张得瑟瑟发抖。
诸君,6天后见~(下周双休美滋滋)

评论(32)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