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梧子

国家一级注册老司机,江湖人称龟哥。热爱刀奈何只懂傻白甜。
杂食,混沌邪恶,洁癖慎关。
沉迷小车车,每天都想日邪。

【黑遍全联盟】盗墓高手 818荣耀那个表脸的摸金校尉

*全员盗墓向,大半夜的发恐怖片【bushi乐呵乐呵
* x年x月x日,一行神秘的队伍向荣耀深处进发……
*无cp,盗笔相关有,庙药互怼有,希望能喜欢

【据说你是张家人】
得知蓝雨的搭档是霸图。
黄少天惊讶的下巴都要掉了。
“黑……黑社会也来盗墓的吗?老,老老叶你可别吓我……还没下地韩队就把我剁了咋办……”
然后他看到了温文尔雅的张新杰。
烦烦突然就激动了。
“喂喂,你是张家人?”黄少天在张新杰旁边上蹿下跳,兴奋的不成样子,“你竟然是张家人!”
“看着白皙的皮肤!看着修长的手指,看着忧郁的眼神!是了!你是张家人!”
黄少天前辈真是活跃啊……“是的,我是张家人。”
“哇,这么厉害的吗?那你会不会以血驱虫手撕禁婆绞杀海猴子……”
“您一定是对我有什么误解,黄少天前辈,”张新杰叹了一口气,“我是牧师。”

牧师是嘎哈的。
牧师他喵的是个治疗。
“没,没人告诉过我张家人还会治疗啊,呵呵,哈哈,呵呵……啊难不成张家人也会香灰止血像吴邪一样把露出来的……塞回去?那真是好厉害啊张家人果然名不虚传……”
黄烦烦尴尬地四处看看,发现了张佳乐。
他眼睛一亮。
“哇你也是张家人吗?看着矫健的身姿!看着清秀的脸庞!看着这过眉的刘海!这肯定是张家人!”
张佳乐愣了一下:“啊?”
“来自霸图的朋友啊!请伸出你颀长的双指来!让我看看张家人出神入化的寻龙点穴之术!”
“啊?”张佳乐一脸茫然,一会,他恍然大悟状——轻轻抖抖袖子,露出修长的手,做出射击的样子,手向前一伸一颤复又向上抬起。
“像这样?”张佳乐眯起一只眼,一脸严肃,“biu~biu~biu~”
……你们肯定是假的张家人。

“张家人难道不是双指奇长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皮肤白皙眼神忧郁操作又浪又骚的大佬吗……”黄少天陷入了沉思。
“黄少天,过来,”叶修勾勾手指,“告诉你一个秘密。”
“其实,我是张家人。”
!!!“老叶你要点脸啊就你还张家人可别闹了你要是张家人我一口气可以吃十个包子……”
“你看看,”老叶叹了口气,伸出了自己的左手,“是不是手指奇长——”
“哪呢哪呢?”黄少天凑近一看。
然后看到叶修对他比了个凸。
“我中指奇长。”叶修贱兮兮地笑。

【据说你这样的人活不过两集】
蓝雨微草两大堂口向来是死对头。
就是看对方下斗恨不得打电话报警的那种。
然而,本世纪最大的盗墓行动。
要求两堂口强强联手。
哦豁。老刺激了这是。
这不刚一相遇,黄少天就嚷嚷起来了。
“冯大佛爷怎么安排的?我们蓝雨怎么能和微草搭档呢,别闹了,你看那王杰希,哪有我们正经南派丰神俊朗的模样。”
他嫌弃地撇了王杰希一眼,嘴上滔滔不绝:“你再看看我们倒斗开山祖师写的《盗墓笔记》,姓王的绝对活不过两集。”
“比如说那个王八邱,啧啧,冯大佛爷这么安排怕不是给我们蓝雨添堵……”
“不好意思,黄皮子,”方士谦一旁冷笑,“铁三角之一,王月半,呵呵。”

【墓里的粽子老大老大老大啦】
见到粽子咋办。不要怂就是干。
韩文清有独特的方法。
也许是霸图风水好聚集了一大波张家人。
老韩的技能比坤哥还六。
连放血都免了。
虎躯一震俏脸一寒唇瓣一抿眉峰一拧双眼一瞪。
那粽子“嘎”地跪下来。骨头碰地的声音清脆又响亮。还主动把金银财宝送上。
那么问题来了。
为什么霸图堂口总被兴欣压上一头?
韩文清表示自己不背这锅。
纯粹是叶修太阴险狡诈了。
倒斗还吸根烟,云雾缭绕的。
老韩的刷脸攻击全miss.
叶修:吸烟好啊吸烟妙,墓道一支烟,赛过活神仙。

同样是刷脸,周泽楷这边却不大好过。
一次他无比羞涩地笑了笑。
安静的墓道里刷啦啦地涌出一大片粽子。
黑的白的棕的黄的红的。
全特么变成了粉的。
周泽楷:???说好的沉蛇落粽闭猴羞鸟呢???这锅我不背。
所以他想到了个绝妙的方法。
下斗自备面具。
加上他粽语十级的技能。美滋滋。
粽子曰:“来?”兄弟从哪来?
周答曰:“上面。”我从地上来。
粽子曰:“新?”你是新粽子?
周答曰:“善。”是的是的。
粽大喜:“善哉!丑乎!”好啊,虽然你丑了点。
周答:“诺。”是是是,你说得对。
于是枪王深入敌营,成功夺得牛头交给国家。

相对于周泽楷的十级粽语。
喻文州的粽子操作更是出神入化。
僵硬的动作僵硬的四肢。
瞧!那手速!瞧!那不变的微笑!
“是人是粽?”群粽怪之。
“粽,安有人迟之如此!”那肯定是粽子啊!同类啊!你瞧那手速!你瞧那微笑!
喻文州:呵呵。
黄少天就不能投机取巧了。
他无时无刻不在说话。
每时每刻都在说话。
“哇你们这群垃圾粽子长得这么丑别来辣我眼睛咦咦咦走开你们这些讨厌的钱——”
“好吵哦。”“好傻叉哦。”“别理他了,我们走。”粽子达成共识。

【据说那粽子智商奇高】
却说庙药两堂口遇上了鬼打墙。
黄烦烦剑定天下差点戳伤自己。
王杰希熔岩烧瓶把自己烧了个爽。
喻文州感受到了来自死亡之门的爱。
事到如今,只得放大招了。
“谁带了《盗墓笔记之云顶天宫》,翻一下翻一下,找找克鬼打墙的方法。”王杰希沉声。
“我知道啊就是烧犀牛角啊这你都不知道啊王大眼儿……”
“先别说话,快找吧——别让喻队找,他手速太慢,找到的时候我们已经便当了。”
喻文州:呵呵。

【小五门的高手怕不是有什么怪癖】
叶修的怪癖多到不行。
比如说在斗里抽烟。
美名其曰检查斗中的空气质量。
在比如说在斗里撑伞。
韩文清沉默一会:“屋内撑伞长不高。”
叶修惊讶地看了他一眼:“老韩你把墓当家来看?这么敬业的吗?还屋内。”

霸图的韩文清有洁癖,所以总是带着拳套下斗。其实拳套里藏着小钱钱。总而言之,老韩有着身上没有钱就浑身不舒服的怪癖。

喻文州热爱护手霜,喻文州热爱补水套装,喻文州热爱手残膏。下斗必带全套手部护理。

张佳乐同志曾因为被人吐槽过直男化妆,每次下斗都拿着便携化妆包给粽子做大保健。

周泽楷同志下斗从不带东西吃。一路上各种小迷妹小迷弟:“帅哥,康帅傅方便面来一桶啊?”“帅哥,激动来一瓶?”

王杰希从不用考古专用放大镜。别问我怎么知道的,看他的左眼。
据乔一帆同志爆料,王杰希有一颗环保的心,常常用灭绝星辰打扫墓道的灰尘。

孙翔就是个奇葩。轮回被举报非法盗墓的时候,和蔼的条子叔叔外三层内三层地将他们团团围住。
“站住,不许动!”
然后他们发现孙翔的包里全是六个核桃。
“二翔,你的明器呢?”一旁的叶修悄咪咪地问。
“买,买六个核桃去了QwQ”
“够你买几千箱了怎么就这一点……”
“喝完了qwq”
轮回盗墓组织因证据不足被释放。

————end——————
本来打算开一个全员盗墓向的正剧的
还是等本咸鱼考好再说吧233
诸君,晚安~

评论(15)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