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梧子

国家一级注册老司机,江湖人称龟哥。热爱刀奈何只懂傻白甜。
杂食,混沌邪恶,洁癖慎关。
沉迷小车车,每天都想日邪。

【男神x我】我和男票的日常~

*ooc ooc 仅供yy~
*hhhhhh诸君下周见

韩文清
虽然老韩有很多钱包钱包里有很多银行卡银行卡里有很多小钱钱。
但也不至于每天都给我买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吧。
我想着,陷入了沉思。
难道老韩在外面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心觉愧疚,打算用小钱钱来抚慰我受伤的心脏?
摇摇头。不可能,霸(yang)图(lao)队(yuan)风廉政,干不出丧心病狂的事。
那他是怎么了?
是什么让这个铁血硬汉愁眉不展?这一切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还是问一下比较好。
“韩队,你怎么了?”“我没事。”
“韩队韩队?你怎么了?”“没事。”
“怎么给我那么多小钱钱,我也用不着啊……韩队你一给我我就会乱花,乱花钱可不好……”“给你你就拿着。”老韩一脸严肃。
好像发现自己语气不大好,紧张地看了你一眼,柔和了一些:“拿着吧。”
“哎?韩队韩队,你怎么了……”“我没事。”
说来话长,被丘比特之箭贯穿了的韩文清沉迷于情感砖家的各种鸡汤。
然后他就看到了——女孩子喜欢的男生有三种。一种是有钱的,一种是长得帅的,一种是性格好的。
想想自己,钱包脸,是挺帅的……吧。可止小儿夜啼……
性格也挺好……吧。温柔细腻和蔼可亲韩文清。
果然是因为我有钱才和我在一起的吗?qwq(我不是我没有老韩我喜欢的是你不是你的钱包……)
那我给你更多的小钱钱,请你更喜欢我一点。

张新杰
新杰是国际好男友。
一脸社会精英范儿,温柔细腻又严谨。
是那种能帮你洗衣做饭的男人(bushi)。
虽然管教我管教的很严厉。
让我远离了修仙之路。
而且方法单一。
永远只有:“宝贝,请不要xxx”
啊,我才不会说我只是渴望一个刺♂激的管教方式。
瑕不掩瑜嘛。
他就是很棒棒~
和他在一起,永远不用担心上课会迟到。
永远不用担心腰腿酸软精神不振内分泌失调长痘痘有黑眼圈。
每天活得都像个小公举。
emmmm,一个天冷了没有lolita穿只有秋裤的小公举。
因为有张·塞巴斯蒂安·新杰✧*。٩(ˊωˋ*)و✧*。

林敬言
和老林在一起每天都很星湖。
关键是有趣。
外人面前一脸正经。
其实一肚子污水。
“啊小林是个乖孩子,这么懂事的嘛,我家xx就交给你了……”
“叔叔阿姨,我会好好照顾她的。”一脸正直的林敬言。
“哎我的女儿要是像你那么乖就好了……”
在老爸老妈看不见的地方,林敬言转过头冲我笑,一脸奸诈。
“妈说要我好好照顾你,嘿嘿嘿,小美人~”林敬言阴测测地笑着,“让我看看你f盘里的资源……”
“不不不不不不行!那可是gv!老林你ooc了!”
“行的行的,我们交换一下嘛,我这里有缘之空……”
“我不看我不听林敬言念经……”
除了威逼利诱你交出资源之外,他是个十分温柔的大哥哥。
啊啊啊总之我和老林过的老幸福了!

周泽楷
小周的颜值是不用说的了。
导致你每次和他逛街都会引来男男女女仇恨的眼神。
好气啊但是作为荣耀第一颜的女人我仍要保持微笑。
他好像察觉出来了,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他认为自己有必要让我开心一点。
这就是你一身红配绿,脸上戴恶鬼面具的理由?QAQ
长得好看是很有必要的。
乞讨得到的钱包都多一点。(bushi)
那天和他一起浪,对着各种甜点馋的要命。
然而两人都没带钱。
“我……拿?”
“我去拿吧,楷楷你别走了~”
然后我到的时候。看到了男三层女三层地把他团团围住。
咦这一群小兔崽子,老娘的楷楷你也敢动……
他看到我,眼睛亮了起来。
拨开人群,向我递来一串糖葫芦。
“乞……”
“乞讨来的?”我哭笑不得。
他点头,抿着嘴笑。
呀,甜掉牙了。

王杰希
就是日常啊。我日杰希卡~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