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梧子

国家一级注册老司机,江湖人称龟哥。热爱刀奈何只懂傻白甜。
杂食,混沌邪恶,洁癖慎关。
沉迷小车车,每天都想日邪。

【男神x你】我的我的通通都是我的!(未完)

*欧欧西 老叶烦烦杰希卡二翔乐乐

叶修
老叶来“探监”时,是个云淡风轻的下午。
兴奋地朝他跑去,意外地发现他竟然没有叼着烟。
嗅了嗅,没有烟草的味道。
“老叶,你竟然没有抽烟?”惊讶地看着他。
他耸耸肩:“是啊。”
看着他那一身整洁的国家队队服,一阵挤眉弄眼,促狭道:“为了国家队的形象?”
“哎,不是,”他叹了一口气,抱了抱你,“你们学校不允许抽烟,哥就不抽咯。”
“你能忍得住?”
“吸你比吸烟更让哥上瘾一点。”他弯下腰,一脸迷醉地闻了闻你的发,然后吧唧地亲了一口。

黄少天
黄少似乎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使不完的精力。每天跟蜜蜂一样在你附近嗡嗡地吵个不停。
“亲爱的亲爱的!我和你说,今天发生了一件超级有趣的事情……”“宝贝宝贝,今天你男票我真是太厉害了,太太太太帅了……”
揉揉他的头发,睡眼惺忪地看着他:“老娘明天还要上课呢,=_=”
“啊,累了嘛,那我就不吵你了。”
烦烦静默地远了,远了。
然后在另一个房间里录音。
“小可爱小可爱,今天是三叔更新的日子,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在学校的时候带着这只录音笔,就可以听我说话解闷了!

王杰希
“杰希卡,”你看着他道,“给我算一卦呗,他们都说你算得可厉害了,贼准。”
“比如说算一下今年的高考压轴题啊哈虽然不可能……”
“我不会算卦,看相还是可以的。”王杰希认真地说。
“来来来,看看看看!”
还是一脸认真:“仙子你天庭饱满地阁方圆眉如柳叶……”
“=_=这么敷衍的吗。”
“不是,”他继续说,“你命中属金,是大富大贵之相,命中注定,你是皇后娘娘。”
“噗,那皇上是谁?”
“是我。”
“金克木,你克我,我管微草,你管我。”

孙翔
前段时间沉迷于各种饮料,不思进取。
“啊怎么办我好想喝脉动有老叶的那种味道一定特别好!”
“天啊我想买水葡萄水柠檬我要氪金我要抽卡我要ssr!”
“六个核桃……”二翔递过一箱。
“……二翔,恕我直言,这个实在难喝。”
“可是,钱全被我拿去买六个核桃了QAQ”孙翔忏悔中。
他想了想,决定当了他的六个核桃。
“有人要买六个核桃吗?”没人。
“有学霸加持的六个核桃,喝了可直接高考!”没人。
于是孙翔转会去了轮回,那里有喝不完的饮料。“这样你就可以天天喝了!”

张佳乐
乐乐头上长了花。
但是只有一种花。
你猜的没错,就是菊花。
颜色会随着心情变化。
“想你的时候是粉色的,看到你的时候是红色的,你哭的时候是黑色的……”
情人节要到了。
他打算送花花。
“不能在外面买 太随意了,”二乐心想,“我要自己种。”
于是张佳乐同志开始了在头上种花的艰难历程。
然后他秃了。
“宝贝我变丑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QAQ”张佳乐捏着手里蔫了吧唧的玫瑰,难过道。
“不会的,我爱你。”你只能叹了口气。

——————tbc——————
同志们,下周见(*σ´∀`)σ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