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梧子

国家一级注册老司机,江湖人称龟哥。热爱刀奈何只懂傻白甜。
杂食,混沌邪恶,洁癖慎关。
沉迷小车车,每天都想日邪。

【黑遍全联盟】新东方荣耀

*又名《荣耀老当家》,食堂大叔设定,我也不知道千机铲熔岩烧酱烈焰红果果是什么
*内有周江喻黄双花伞修♥谢谢大佬们观看
*来啊放毒啊,ooc啊!能毒叽个是叽个!

〖1〗
男人褪下了象征着荣耀的食堂大叔专用袍,冷冷地盯着眼前的新主厨。
“哟,叶哥,你的手在抖吗?”黄毛厨师欠扁地笑着,“这样的手是发挥不出却邪铲的威力的。”
睫毛投下一片阴影,叶修沉默了一会。
“你……”他严肃地开口,“喜欢做饭吗?”
孙翔被他唬的一愣一愣的。
“如果你喜欢,你就要把它当做荣耀,而不是炫耀!”
我不是我没有我真的是喜欢做饭……
“你知道,最合学生胃口的是什么菜吗?”
孙翔脑子终于转过弯来,他嗤笑一声:“叶哥,你该不会说是你的满汉全席吧?醒醒吧,大清亡了,现在是六个核桃的时代!”

〖2〗
“不,你错了,”叶修抬眼看着孙翔,递过去一个碗,“你尝尝——”
孙翔嫌弃地一把拍开:“得了吧叶哥,我才不会……”他的眼睛倏然瞪大了——“这是……”
“没错,尝一口吧。”叶修淡淡地说。
柔滑的面中透着劲道,刺激味蕾的香辣中又带有一两分清甜,这,令人难以置信!
孙翔需要六个核桃奶一口。
叶修看着他:“为了让这一碗面入口顺滑若鱼片,劲道坚韧似牛肉,我使用了全职工艺,落花掌和面,天击飞饼,加入熔岩烧酱,干冰酸汁,酸辣之门,辣定天下——它叫做,老干爹拌面。”
这是……荣耀厨神的做法!
“孙翔,我只是想告诉你。荣耀最强的调料,是老干爹。”

〖3〗
“叶修,”采购阿姨(bushi)苏沐橙追在叶修身后气喘吁吁,“你……真的不肯留下来吗!”
“沐橙,”叶修叹了一口气,“别追了——”
“叶修哥!你真的甘心吗,却邪铲……一叶之秋厨神专座……”
“沐橙,你知道的。现在的荣耀厨界基腐盛行,我这样的清流,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
“叶修哥!你明明知道,食堂炒了你是因为学生反应在你做的菜里发现了烟灰……”
“傻丫头,做菜不抽烟的人生还有什么追求。”
叶修掐灭烟头,叹了口气:“切菜一年,然后回来。”
“哥,如果需要帮忙,请叫我。”苏沐橙没辙了。
“好的沐橙,我需要你的吞日帮我活一下面,这样的面劲道也有弹性。”

〖4〗
现在的小年轻啊。叶修感慨。
好好做一顿饭就这么难吗?
比如说微草主厨王杰希。
爱吃不吃不吃滚的典型代表。
最大的招牌菜就是他的蛇皮做菜法。
即你从来都不知道你吃的菜是什么。
也许是麻辣那么大圆筒,或许是酸雨禁婆,熔岩烤喻,暗影秋葵。
做菜全看心情,拒绝点单,喜欢的人给左眼的分量,讨厌的给右眼的分量。
灭绝星辰一挥,黑暗料理的材料+大眼儿式走位(魔术师操作)=薛定谔的美味。
比盗墓笔记还刺激。比约炮还具有挑战性。
一时兴起会给熟客算上一卦,奇准无比。
同时还有不少颜控冲着他五官端正的盛世美颜光顾微草。

〖5〗
聊一聊厨师界小鲜肉蓝雨。
一个只有汉子的窗口。
主厨喻文州,助手黄少天。
两人秀恩爱频繁,吸引了众多大唧唧的小姐姐。
也吸引了众多黑粉。
“我特别讨厌蓝雨,”来自一位赶时间的高三学子,“那天打饭的时候,大老远就听到了热情洋溢的报菜声。”
他回忆起来:“喻厨喻厨!这个汉子要两份青椒炒饭,一份拔丝缠绕,混乱煎饼……”
“多么快!多么有活力!这就是我要的速度!一点都不耽误我对学习的追求!”
“然而我等厨师上菜等了近一个小时。”
喻文州:呵呵。
其实蓝雨的厨艺很不错。
招牌菜六星光喻烦定天下。
即闻名于世的炸鱼薯条。

〖6〗
某资深食客评价:“‘六星光喻烦定天下’是一道美味。上面恰到好处的冰淇淋秋葵,黏黏滑滑的,能迁出丝来,啊,是爱♂情的味道,只有谈过恋爱的人才能做出来,也只有谈过恋爱的人才能尝出来!”
“由冰雨切开的鱼,透着灭神的香味的薯条,我仿佛重温了一遍蓝雨窗口的艰难创业历程!每一口都充满了剑的锋利感!喻的温柔!还有魏老大的猥琐!爆炸般的口感啊!我吃了一口,立刻变得沉稳下来!如同喻厨的手速!我又吃了一口,立刻变得快乐起来,如同黄少的垃圾话!”
“这道由蓝雨双核做出来的招牌菜,是万千(大唧唧)少女的梦中情菜!欢迎微草窗口的朋友常来!”

〖7〗
轮回主厨周泽楷特别有名。
长着一张让人很有食欲的脸。
堪称厨师界第一(帅的)人。
韭菜般纤细的眉,辣椒般红的唇,黄鳝般的笑容,电鳗般的魅力。
一个词,秀色可餐。
轮回GDP一半都是他带的。
人美话还不多。
往窗口一站,一笑。迷得饿货饭都不想吃了。
还有温柔可亲的副手江波涛一旁相助。
“圆筒……”
“各位同学,今天的推荐菜是那么大圆筒,一口提神醒脑两口永不疲劳三口长生不老还有轮回周前辈的味道……”
“没……江有……”
那么大圆筒没有我的味道,你有。
“……”江波涛忽然一阵羞涩。

〖8〗
叶修认为,老牌厨师也不靠谱。
比如说霸图窗口的众厨。
主厨韩文清,长相很汉子做菜方式很汉子然而做的菜没有一个硬汉该有的模样。
烈焰红果果。
鹰踏小甜甜。
在粉丝集齐了七钱包后。
不情不愿地将招牌菜改成了烈焰红猪脚。
好评如潮。
有着神奇的做菜方式。
拳击和面法。
加上副手张新杰的圣言发酵粉。
成为厨艺界面食最强。

〖9〗
霸图新来了一位厨师。
原来百花窗口大厨张佳乐。
成为了霸图窗口颜值担当。
性别成谜。后被发现拥有小唧唧。
集女装大佬、美妆博主、美食博主于一身。
男友系原百花窗口主厨孙哲平。
孙哲平是个人物。
招牌菜崩山牛十字牛血影狂牛。
和张佳乐共创了情侣第一菜。
“繁花血牛。”
但由于切菜时不小心切到手而黯然退役。
(校内版本:由于为挚爱张佳乐在某宝上挥金如土,氪金一时爽银行卡烧光愤然剁手而黯然退役)

〖10〗
双花沉迷于秀恩爱。
从菜名到菜式到餐盘。
浮空双花,僵直忍冬,闪光金银花。
因为乐乐有一颗爱美的心。
饭和菜都长得很漂亮。
还有无时无刻不在的金银藤。
功效清热解毒。
特别符合霸图闻名全校的养生哲学。
就是有副作用。
不大,也就相当于狗粮。
“张前辈,请问这是新研制的菜吗,我过来登记一下……”
“不是,这是我给大孙做的爱心便当,夏休期天气这么热,这道菜够清凉……新杰,不准和他说♥”
“孙前辈,这道菜是?”“给乐乐的爱心便当,他最近有点上火……”
后来再也没有人问他们了。因为这两人天天互送便当。呵呵。

〖11〗
“老板娘,这是什么?”
“有口福咯,这是我自创的格林煎面,不来尝尝?”
“哎,黏掉牙了。”
“臭小子,你行你上啊?”
“说出来怕你不相信,”叶修叹了一口气,“我就是荣耀学校的第一厨,叶修。”
“我还真不信。告诉你个秘密,我是荣耀第一采购师,苏沐橙!”
“是是是……”
于是叶修展示出了他的王者级别的特色土操作。
只见他以拔刀斩开罐,裂波斩取食材,刀魂守护穿上厨师袍,锁喉开火,浮空弹淋油,圆舞棍天击配合和面!暗夜飞影筋面入锅!元素之力,起!
“这这这……”

〖12〗
于是叶修在荣耀学堂第十年“厨王争霸”中,扛着耀牌制霸流氓专治各种不服种花家大铁锅,手持千机铲,强势回归。
“这个味道……难道是!”
“我仿佛回到了十五岁那年!树木葱茏!夏蝉啼鸣!贼长的暑假!有WiFi!有西瓜!有空调!没有作业!啊!在那个人头攒动的网吧里!啊!没有前来抓逃课的教导主任!”
“教室这个feel!倍儿爽!”
“看,近了,近了!那是两个少年!在切磋!网吧里随着两人的红蓝条掀起一阵阵呼啸的浪潮!啊,他就要输了!他要失败了!可是,两个少年那种青春与活力!永远指引着我刷完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0〗
“所以说,每一道菜都要用心去做。”
“十年做菜,一如既往。”
“做饭之队,做菜之师。”
“我们仍有无数个属于蓝雨的窗口。”
“轮回窗口,无解。”
“我要你们跪下来,大声喊我王杰希做菜最好吃。”

——————end——————
为了这个辣眼睛的梗深思熟虑了三个星期,嘿嘿嘿。
超级舍不得删未完的两篇,因为有那么多评论
然而作为一个拥有着诡异强迫点的强迫症,只能截图留念惹。
谢谢各位红心蓝手评论的大佬♥
祝男神伞哥生日快乐

评论(33)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