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梧子

国家一级注册老司机,江湖人称龟哥。热爱刀奈何只懂傻白甜。
杂食,混沌邪恶,洁癖慎关。
沉迷小车车,每天都想日邪。

【黑遍全联盟】阴阳高手

*全员yys,有基三和王者,ooc严重,私设如山
*咆哮吧!非洲之魂!
*喻黄/叶蓝/双花/韩张/周江/方王/刘卢,庙药互怼

〖1〗
第十区
君莫笑(29):十区最大gay寮“来自兴欣的你”招人了,欢迎常驻,欧不欧无所谓,都没哥欧。
路人甲(35):谁哟,满嘴骚话。
月中眠(32):君莫笑大佬都不知道。
月中眠(32):听好了——荣之耀十区扛把子,满图鉴压级大佬,真蛇十层首杀,各大寮争抢对象——
君莫笑(29):很好,继续夸。
流木(28):哇君莫笑你要点脸!
君莫笑(29):哥厉害到你话都不会说了,承认吧。
流木(28):喂你不要太过分啊!我家会长绝对比你厉害多了!我跟你说,我们会长人帅性格好温柔还聪明机智……
君莫笑(29):是哦,500抽被小鹿男断了两次,呵呵。

〖2〗
“会长!”KFC情侣包间,黄少天愤怒地摔手机,“叶修太讨厌了,太表脸了,奴役我不说,还骂队长脸黑!”
“别生气,”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笑,“我还真就是非酋。”
“会长别难过,”黄烦烦心塞地看着喻文州,“ssr有什么好,没有黑蛋和御魂,都是白搭!我们还是有原则的0氪党,讲究骚操作真技术,我用王杰希的大小眼发誓,叶修绝对是重氪!”
喻文州温柔地笑着,想到了家里为黄少天买的几箱的水葡萄水柠檬水柚子水荔枝和周边闪卡,没有戳穿“有原则的0氪党”这句话。
一会儿,喻文州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他开口:“少天,叶修在玩王者荣耀的时候,从不接代言,也不代练,好像很穷啊。”

〖3〗
“是啊,他每天都不要脸地蹭沐橙姑娘家的饭,还总喜欢赖在魏老大旁边趁机吸几口二手烟过瘾,简直了……后来把官方得罪了个爽……”
两人思绪回到一次直播上。
王者第一人叶修,首次直播,官方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我喜欢王者荣耀。”直播里不露脸的叶修说。
“你呢?你喜欢王者荣耀吗?如果喜欢……”他继续道,“请告诉我你喜欢的是王者还是荣耀。”
“喜欢荣耀,欢迎收看《全职高手》,为虫爹打call。”
“喜欢王者……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们都爱哥,下一个。”
直播间小迷弟小迷妹:“叶修大神,那王者荣耀呢?”
“这游戏……”叶修叹了口气,“越早删人生越美好。”
大v怼上官方,哦豁。

〖4〗
喻文州沉默了一阵。
“那么少天,”他缓缓说,“叶修氪金的钱是从哪来的?”
黄少天想到这点一跃三尺高:“他必然是氪金了!准没错!那这钱……我去,他该不会是当主播去了吧?你看他那小身板,白斩鸡一个,多不健康,直播有人看嘛?坐台都没人要!”
喻文州自然地喂了黄少天一口新奥尔良鸡翅:“他人欧操作又厉害,还是战术大师,欧洲肝帝门面,当代练是很有可能的……总不可能帮抽卡吧?”
“但是他从不接代练啊……会不会是……”脑海中闪过可怕的想法。
“少天,你要相信世界是美好的。”喻文州就着黄少天啃过的鸡翅一口下去。
黄少天浑身一哆嗦,太可怕了。
叶修你还真的卖身。
可这两完全没想到,叶修卖身的对象是蓝河。

〖5〗
君莫笑和蓝河的友谊已经开出了小花花。
“蓝河,要碎片吗?”
“可以吗?我正巧缺几片茨木……”
“哦,那好说。哥最近缺小钱钱,还需要帮氪一下,熟人价,一片10块,怎么样?”
“做梦吧你,一片10块?!怎么不去抢?”
“哥逗你玩的,一片一魂玉,附带哥组队魂十,你赚翻了。”
“那……组队真蛇吗?”
“可以啊,我可能需要一套六星破势……”
蓝河咬牙:“好!”
“哎,上剑三吗?哥陪你赶猪。”
“说吧,要多少?”
“哎,免费。”叶修笑着打下这行字。

〖6〗
说起包养(?)问题,不得不谈游戏好情侣——孙哲平和张佳乐。
说起来就令人心酸。无论在哪儿,张佳乐都黑到极致。
他们认识呢,就是因为一场误会。
清日常清的正爽的张佳乐,一不小心就被孙哲平仇杀了。
张佳乐:喵喵喵?
孙哲平:不好意思,认错id了。你操作很厉害,交个朋友?
张佳乐:喵喵喵?
于是两人就开起了包养与被包养的关系。
金主孙哲平:给你打了套橙武。
金主孙哲平:喜欢哪个皮肤?海景房?
金主孙哲平:雪月华庭很好看,你喜欢吗?给你氪。
小情人张佳乐:……天凉了。
金主孙哲平:我抱你睡。

〖7〗
然而他们现在不在一个寮。这就很悲伤了。张佳乐闷闷不乐。
“你喜欢阴阳师吗?如果喜欢……”
“这游戏越早删,人生越美好。”
“……为什么呢?”
“……”我要大孙┭┮﹏┭┮
不过霸图寮是个很温馨(?)的地方。
有着温柔的会长和爆肝的副会。
寮宣言:
结界突破上午9:00准时,周一至周四7:30开麒麟。
每周会发14+x个寮礼包。X{X=N|x为攻破寮的数量}
和外面的妖艳贱寮一点都不一样。
高等数学,会么?
在霸图寮,不会也得会。

〖8〗
霸图日常。
“根据经验,百鬼夜行会在某段时间内会出现较多ssr,设该时间取值范围为x,则有……此时还需要掌握撒豆的技巧,以晴明为中心x点钟方向为正方向建立坐标轴……”
跟你们说,霸图是个养老寮,很轻松,很咸鱼,真的。
张佳乐向孙哲平诉说时,总是报喜不报忧。
“大孙,今天我’为崽而战’连胜66场,我们寮又是神之领域区第一!今天我勾协出了sr哎!超级开心的!还有七分钟就十一点了,你要早点休息哦。如果你在就好了……”
我就不用被会长和副会辣眼睛了。┭┮﹏┭┮
“新杰,怎么了?不舒服?”
“我没事,会长。昨天在一道难题上费了点时间。”
“还在想抽卡黑科技吗?辛苦你了,是不是没睡好。”
“……恩。”
“今晚的寮突破我来打吧,你好好休息。”
“会长……”
“睡吧。”

〖9〗
你见过凌晨三点的霸图寮吗。
霸图寮的人表示自己都没见过,别人怎么可能……可孙哲平见过。
话说回来,不仅霸图是养老寮,微草也算是,不过不合格。
这个寮很绿。当然不是指头上。
寮里的名字很清丽脱俗。比如说防风啊王不留行啊车前子啊独活啊桔梗(?)啊……
前会长防风是老中医。
现会长是老中医的药。医治公主病和痛经的良药。
“我们很喜欢辉夜姬,很喜欢万年竹,很喜欢花鸟卷,很喜欢桃花樱花萤草。”
“我们的口号是——”方士谦沉声,“不奶麻瓜。”
王杰希:“说得好,士谦前辈说得好。”
方士谦满意地点头:“还有什么呢?”
微草众:“不奶蓝雨庙。”
方士谦满意地点头。
黄少天:是是是,给来自微草的朋友倒一杯马猴烧酒。

〖10〗
蓝雨和微草是世仇。
若是打石距遇到了对方,打死都不开车。
组队刷魂十,每次必翻。
斗鸡遇到时,往死里打:“有种别退啊?”“有种别奶!”
公屏里撕逼不断。
“哟,微草老中医,头上有点绿。”
“……哼。”
不过刘小别和卢瀚文与众不同。
“小别前辈,我有勾协,私你。”
“瀚文,一小时魂十?”
“小别前辈,好友切磋吗?”
“还是弱了一点,加油啊!”
至于为什么庙药是世仇。
这可就大有话说了。

〖11〗
比如说,方王两人正闹着别扭,喻黄在秀恩爱。
“士谦前辈,很抱歉。”
“哼。”
“会长会长,我们去哪吃饭?”
“你想去哪就去哪。”
一次喻文州与王杰希对决,因手速落后而败。
黄少天公屏开撕:“微草就这点能耐,秒换要点脸?仗着我们会长手速不行就为所欲为,我送你一句话啊王大眼儿。”
他大声:“你!眼中!有!三百八!星辰!左眼!二百五!右眼一百三!”
微草怒了。
方士谦上场:“杰西只能我来骂!听好了,送给喻文州的歌!”
“是R,是R,就是R,黑得不行的基佬蓝雨庙!”
“都不押韵,瞎唱什么破歌!垃圾!王杰希就是表脸,略~~~”
轮回:我认为他们欠举报。
众人:附议。

〖12〗
其实轮回寮是个很尬尴的存在。
因为他们的会长,太出名了。太出名了。
欧洲第一神,无敌英俊周泽楷。
接过无数代言,比如说麦当劳——但是阴阳师是和KFC合作的。
导致了阴阳师和KFC联动,都要请副会出马。
“前辈想吃些什么呢?”
“江,新……翅……鳕鱼……咖啡和套餐。”
“新奥尔良烤翅,鳕鱼汉堡和一杯卡布奇诺?外加欧气套餐?”
周泽楷满意地“吧唧”了江波涛一口:“你……也吃。”
“前……前辈。”
周泽楷绅士地递过银行卡。
“不需要银行卡,前辈。”江波涛哭笑不得。
“大天狗闪卡?”“恩,江。”

〖0〗
每个寮都有自己的爱豆。
兴欣选择了酒吞,天邪鬼王嘛,很符合带领嘉世蝉联三年欧盟萌主的叶修。
霸图选择了茨木,拳击高手对茨手手的执着。
蓝雨想了想,选择了妖刀。一切为了黄烦烦的荣耀。
微草犹豫再三,选择了辉夜。绿油油的多可爱啊,笔芯。
轮回也在犹豫,他们很喜欢企鹅,但是没有企鹅这种式神,那就大天狗!
为崽而战,耶!

————end——————
啊我在做什么Σ(ŎдŎ|||)ノノ
本来要捅伞修一刀的,没敢下笔嘤嘤嘤

评论(23)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