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梧子

国家一级注册老司机,江湖人称龟哥。热爱刀奈何只懂傻白甜。
杂食,混沌邪恶,洁癖慎关。
沉迷小车车,每天都想日邪。

【黑遍全联盟】荣耀中学军训日常

*军训轻松向,ooc
*私设如山,跪求不槽
*内含喻黄/韩张/双花/伞修/方王/刘卢

〖1〗
荣耀中学,历史悠久,后台强硬,曾正面肛过雷电法王杨永信,是一所著名的一流中学,多年来屡次被评为“国家级优秀中学”,功勋卓著。
此外,该校还注重艺术教育、科学教育,热衷于培养有缺陷的学生,尤其以培养手残、话痨和五官不端正为长,让他们感受世界的美好,扬起自信的风帆,寻找人生真谛。所教育的学生无不金榜题名,名扬四海。

〖2〗
荣耀中学军训即将开始。
身为荣耀中学蓝雨班的临时班长,喻文州小宝宝认为自己责任重大。
为什么?他看着讲台上一片祥云缭绕,说不出话来。
众所周知,荣耀中学师资力量雄厚。
比如最强教师叶修,以土掉渣的教法,带领嘉世班蝉联三年全市第一,走位极其风骚。特点是嘴巴毒、没脸没皮、吸烟狂魔,没事还喜欢对空气说话,表情特别迷醉。

〖3〗
霸图班的老师韩文清也是个神话,社会一哥,与杨家教打群架时常常为霸图撑腰,往那一站,对手瞬间丢盔弃甲,乖乖站好,送上钱包。
微草班对绿色和中医情有独钟,班主任方士谦兼职校医,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公举,对前辈恭恭敬敬客客气气,对学生作天作地傲娇成性,但是很厉害,据说帽子会发光。
喻文州小班长认真地画了个圈,微草班,绝对是宿敌。

〖4〗
轮回班的班主任周泽楷帅裂苍穹,是位高冷的明星老师,接过无数代言,小迷妹众多。
还有呼啸班、雷霆班……
至于我们蓝雨的班主任。
嗯,老流氓。口头禅“课上一支烟,赛过活神仙”,整天因为软中华的归属问题和叶修闹得大打出手(?),张口闭口都是“老子”,脏话连篇——偏偏喜欢穿整齐干净又厚重的礼服,配上那胡子拉渣的脸。
小班长喻文州叹了口气,没指望了。

〖5〗
霸图班的张佳乐小朋友要哭出声了。
和挚友大孙不在一个学校的痛苦时时啃噬着他的心。
乐乐在夜色中向着电话机对面的大孙哭诉:“大孙大孙,我好想你,呜呜呜……我和你说,我们班主任有毒啊,他老凶了!这么凶为什么会是年级组长啊!还有学校没有规定不能留小辫子,他逼我剪掉,说是张助理看着会不舒服,睡不着觉。你说他们是不是有毒啊,我留小辫子怎么啦……”

〖6〗
“而且这个辫子是你特地为我扎的呜呜呜,大孙我好想你啊……”
孙哲平小朋友沉默半晌:“……别难过了乐乐,我妈妈说给我转校,转到兴欣班。”
“哇……”张佳乐小宝宝汪地哭出声,“可是我在霸图班啊,叶老师和钱包韩是死对头啊……”
“这么晚了,还在宿舍说话,张佳乐同学。”
乐乐小宝贝悄咪咪地挂掉电话,艰难地转过头,泪眼朦胧间看到了钱包韩森冷的眼神和张新杰助理反光的镜片。

〖7〗
“违反宿舍纪律是要加训的,张佳乐同学。”
第二天早上,张助理盯着乐乐宝宝认真地说:“距离加训结束还有5分47秒,请摆正姿势坚持下去。”
张佳乐同学表示自己不难受。真的。
因为有人陪着自己受苦受难。
他瞅了一眼蓝雨班站着军姿沉默寡言的黄少天,嘿嘿直笑。
黄少天,出了名的话痨,深得魏老师看重,然而,话多得让人汗颜。
终于找到人治你了。
在钱包韩的目光下颤抖吧,黄烦烦!

〖8〗
黄烦烦很委屈。这个学校怎么这样呢,说两句话就要被罚站,还不允许说脏话。
住在没有老爸老妈陪伴的学校,黄烦烦并不感到难过,反而兴奋得像猴子一样上蹿下跳。
我黄少天,军训就要打遍荣耀中学无敌手!
看我拳打微草王大眼,脚踢霸图钱包韩,真数千刀,顶上化雨,乌鸦坐飞机掀翻兴欣叶不羞,仓鼠走迷宫剑戳轮回周泽楷,参上,吾乃剑圣啊黄!

〖9〗
这番凌云壮志本该和班长喻文州细细诉说。
然而我黄烦烦刚起个头,就被张助理逮住了。
不自觉张嘴一声:“卧槽。”
张新杰助理的眼镜片发出诡异的光。
恃宠而骄!恃宠而骄!恃宠而骄!
黄少天小朋友很不开心。张助理完全不听我家亲亲班长的解释,还叫来了韩文清!!!荣耀煞神!
“韩组长,老子认为黄少天那龟孙才小学毕业,小屁孩一个,哔了狗的性子改不过来,得给他点时间。”魏老大抽着烟,故作深沉。

〖10〗
“嗯,我懂。”荣耀煞神面不改色。
张新杰接过话头:“黄少天同学还有10分钟25秒。”
乐乐一个没忍住笑出声。
韩文清眉头一皱:“张佳乐加训5分钟。”
张佳乐QWQ:好气哦,我要大孙抱抱。
黄烦烦更惨,站完军姿又被拉着跑了几圈操场。
加训完毕还被魏老大深沉地拍了几下肩膀:“黄少天你个龟孙哟,很有老子当年风范,骚话连篇,不错不错,很有出息,老子很看好你。”
黄烦烦在魏琛的掌下摇摇欲坠,几乎是被亲亲班长抱着回去的。

〖11〗
据说兴欣班的日子过得很滋润。
有着无敌可爱最厉害的老师,还有几个漂亮的姑娘,比如校花苏沐橙,再比如女神唐柔。
喻文州小班长看着蓝雨班里乌压压的清一色的男生。
心里忽然一痛。
“班长,”黄烦烦将头靠在喻文州怀里,难过地扭了扭,“霸图的钱包韩太讨厌了,好凶哦,今晚我和你睡,我怕半夜会被吓醒。”
学校不允许共睡一张床啊……
看着黄烦烦亮晶晶的眼,喻班长不忍心拒绝。

〖12〗
接受到微草班举报的韩张夫夫半夜突击查房。
“黄少天你这个龟孙和喻文州躺一张床嘎哈呢!还扭!搞基啊!”魏老大的声音刺破苍穹。
“蓝雨班喻文州同学和黄少天同学,请到操场集合加训。”
隔壁微草的人捧腹大笑。
方士谦正直道:“你们不要向蓝雨班学习。尤其是刘小别同学,不要老是窜宿舍找卢瀚文同学。”
“王杰希,你出来一下。”方士谦小公举傲然地说,把王杰希领到了小树林。

〖13〗
“王杰希同学,你要学会谦虚。”方士谦半蹲着看着王杰希,一脸正直,“虽然班长一定是你的,但是你要学会谦让,推脱一下,明白吗?”
语毕还摸了摸王杰希的头。
王杰希面不改色:“不,班长一职,我势在必得。”
“哟,方士谦你可了不得,”接受线报的蓝雨班领着一大波人马杀到小树林,“猥亵儿童呢,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庙药的梁子算是结下了。

〖14〗
兴欣班和蓝雨班关系不错。
叶老师十分热衷于差遣蓝雨班的生活委员许博远,还喜欢和黄烦烦因为各种莫名其妙的理由撕逼。
晚自习,魏老大讲起了叶老师的故事。
“其实呢,荣耀中学本来有一位和老叶一样厉害的老师。”老流氓深沉道,“后来……”
蓝雨班的小宝宝躁动不安。
“你们知道苏沐橙那姑娘吧?那位老师就是她的哥哥,老叶的挚友苏沐秋。”
他一声叹息。可惜了可惜了。
人算不如天算。

〖15〗
“谁知道他嫌弃荣耀中学工资不够高,跳槽了,”魏老大猛吸一口烟,“不过你们要是尾随着老叶,就能发现这两狗男男同居了,我说苏沐橙那姑娘怎么打死也不肯外宿,眼睛怕是被辣瞎了。”
此时,办公室里抽烟的叶修突然打了个喷嚏,眼神迷离地望着空气,喃喃自语:“昨晚太刺激了,人老了,腰不行了。”
想起自己手贱买回来的肾宝,股间隐隐作痛。

〖16〗
荣耀中学食堂的设计深得人心。
老师也爱,同学也爱。
不仅饭菜味道可口,有白斩鸡秋葵鱼香肉丝狗不理包子苏沐橙汁爆炒王不留行那么大圆筒,还有奇特的座位。
1v1挚友专座和群p(?)座。
还可以邀请校外的朋友共进晚餐。
白斩鸡小迷弟喻文州乐了。
孙哲平小男友张佳乐嗨了。
总之,荣耀中学食堂的氛围和乐融融。

〖17〗
黄烦烦要哭了,因为他讨厌秋葵。
那天加训,喻班长和他到食堂的时候,已经没有什么菜了。
黄烦烦很怨念地在窗口喊:“婆婆婆婆,3个菜,我要淮山鸡,只要淮山不要鸡,另外两个要青菜,不要秋葵要青菜!”
阿姨睨了他一眼。三份秋葵。
小班长心疼地将盘子里的白斩鸡喂到黄烦烦嘴里。
“没事没事,吃不完倒掉吧,难为你了。”

〖18〗
黄烦烦委屈巴巴地将白斩鸡咽下,气鼓鼓地说不出话。
然后他筷子翻飞,将秋葵扔的满桌子都是。
张新杰经过,皱着眉头看了一眼。
韩文清经过,皱着眉头说了一句:“黄少天。”
黄烦烦浑身一僵。
喻文州眼疾手快(?)。
他一把将盘子里干净的秋葵塞黄少天嘴里,一边向张新杰道歉。
张新杰面色微缓,韩文清眉头略展。
“下不为例。”
神tm的军训。

评论(31)

热度(4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