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梧子

国家一级注册老司机,江湖人称龟哥。热爱刀奈何只懂傻白甜。
杂食,混沌邪恶,洁癖慎关。
沉迷小车车,每天都想日邪。

【喻黄】秋葵有利于宝贝健康成长

*情怀写文,跪求不槽
*ooc突破天际,喻队没接受过两♂性教育
*我为何阻挡不了自己造雷的双手Σ(ŎдŎ|||)ノノ

〖1〗
可爱的黄烦烦感到很苦恼,帅气的黄烦烦感到很迷茫,聪明的黄烦烦感到很不解。
我的队长一定是坏掉了。黄烦烦心想。
为什么会这样呢?
黄烦烦想不出来,只能拉下值四十万的帅脸,和全联盟最表脸的忧郁小猫猫探讨探讨。

〖2〗
黄烦烦小心翼翼。黄烦烦如履薄冰。黄烦烦鬼鬼祟祟。勇士黄烦烦提着冰雨跋山涉水,扛过了灭神的诅咒,挣脱了六星光牢,穿过死亡之门,躲过了诅咒之箭,避开了混乱之雨,找到了躲在兴欣谷里的能够怼上公主美人喻的恶龙——叶·表脸·无敌最俊朗·忧郁小猫猫·修。

〖3〗
蓝毛巾的话痨用蓝毛巾围住话痨的脸,只露出了蓝毛巾的话痨没被蓝毛巾捂着的眼。
“黄少天,你又嘎哈了?”恶龙叶不羞叼着小弟上供的烟,晃着鼠标,敲着键盘,慢腾腾地问。
可以,很表脸。
帮你刷过副本的兄弟,出场费四十万上下的大帅哥,蓝雨副队,蓝雨队长美人喻的正宫!
你,竟然这么对我!

〖4〗
黄少天炸了:“劳资辛辛苦苦地跑过来咨询你的意见,那是看得起你!上上上次,上上次,上次答应我的pk都还没开始呢!要脸么你,千机伞,千机伞,就知道千机伞。有种刷副本有种和劳资pk啊劳资好不容易来一次,要死不活的你……”
叶修烦,叶修头疼,叶修不想说话。
“是是是,哥错了。你嘴不酸了腰不软了屁股不疼了?”叶修忍不住了,噼里啪啦一段话。
黄烦烦萎了。

〖5〗
真是的,喻文州也不管好自家祖宗,净出来祸害人。叶修木着脸,听着恋爱狗黄少天滔滔不绝。
第几次了?上上上次来,担心队长对他图谋不轨,又怕是自作多情,耽误了千机伞升级2小时;上上次来,不知道如何和队长表白,造作了一上午,耽误了千机伞装逼3小时;上次是因为喻文州器大活好,啪啪啪后,嚷着屁股疼,哭唧唧地跑来找药……找王大眼儿啊,王不留行治痛经,哥又没有男朋友!

〖6〗
“我跟你说,”黄烦烦一脸神经兮兮,“我家队长坏掉了。”
“我讨厌吃秋葵嘛,队长不允许我挑食,总让我把秋葵吃完——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不会逼我吃很多很多的秋葵。”
“可他变了!现在总给我夹秋葵吃,还把他的那份分给我!最最最最最过分的,他时刻监督着我把那绿油油的恶心吧唧的玩意儿吞下去!”

〖7〗
“你说队长这是怎么了?”黄烦烦惊恐万分,“是不是知道我偷吃白斩鸡的事儿了故意整我?不对啊队长不会这样的……还是知道了我又帮你打副本的事,男人吃醋了会这样嘛,不应该呀?惩♂罚也是床上情趣play啊为什么会喂我吃秋葵啊……喂喂,叶修,你怎么不回答啊,太敷衍了,你过分了你,毛病!”
“逼你吃秋葵和逼你多吃秋葵,有区别么少天?”叶修算是受不了了。

〖8〗
喻文州看着自家小宝贝苦着一张脸不情不愿地把秋葵吞下去,心里也是难受兮兮的。但是嘛,逼着少天多吃秋葵,自己有着非做不可的理由。
秋葵的好处可多了。喻文州心想。
给少天补补是很重要的。
想到这几天黄烦烦被翻来覆去的啪啪啪折腾出的黑眼圈,喻文州一阵心疼。
没事没事,熬过十个月,就不逼烦烦吃了。

〖9〗
喻文州初入蓝雨训练营,见到那个笑得眉飞色舞,小虎牙都露了出来的少年,心就沦陷了。
太可爱了,喻文州心想。
软乎乎的毛俏皮地翘得乱七八糟,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从未停止过说话的嘴。
真可爱。这么可爱的一定是女生了。
爸爸说过,女生是要好好宠的。

〖10〗
那个可爱漂亮的女生,叫做黄少天。
“她”很有天赋,被魏队所看重。
为了“她”,我要努力留在训练营。
喻文州心想,激动起来。
“她”就是我的小公主。
我要好好对“她”。
和记忆中留着长头发,穿着裙子的女孩子不一样。
少天很特别。短短的软软的头发,松松垮垮的衬衫。像男孩子一样。

〖11〗
就算是男孩子也无所谓了,反正我喜欢他。我的父母亲是不会在意性别的。
总之我要好好对他。还是少年的喻队心想。
他很可爱,生气的时候会爆粗口。不生气也会。
说话时,眼里亮晶晶的像是水滴倒影着夜空的点点繁星,软软嫩嫩的唇在张合间露出白白细细的小虎牙。

〖13〗
好像真的是女孩子。
爸爸说,有的女孩子很刁蛮。
少天骂我是“吊车尾”时,我很难过。
但是要宠着我喜欢的小宝贝。
很刁蛮,但我喜欢。

〖14〗
和少天确认关系后,我们经常啪啪啪。
他的身体白白软软的,柔韧性还好。
爸爸说,女孩子的柔韧性很棒。
唔,少天是个可爱的女孩子。
我基本上可以确定。
因为每个月,“她”都有几天精神不振。
我要对他负责的。
先从赚钱开始,还要懂得照顾“她”的身体。

〖15〗
一天啪啪啪的时候,我揉了揉少天软趴趴的肚子。他的肚子自从确认关系之后,就变软了不少。
该不会是怀孕了吧?想到这个可能,我有点小小的激动。
以后,我们的宝宝会像少天多一点,还是像我多一点呢?
可是少天的胸……嗯,有点平。
没有乳汁喂宝宝怎么行呢?

〖16〗
秋葵下乳。
喻文州在食堂菜谱上看到了这四个字。
哦豁,感情好。
为了宝宝着想,要恶心一下少天的味蕾了。
负罪感涌上美人喻的心头。不行,得哄哄少天。
看他每次啪啪啪时累的腰腿酸软哭着说不要不要的模样。
喻队决定:还是减少啪啪啪的次数吧,辛苦一下自己。

〖17〗
“队长还不怎么和我啪啪啪了!叶修我问你,队长是不是嫌弃我了blabla……”
叶修烦的不行,只得叫包子把人送走。
“你家队长是什么星座的呀……”
“2月10日,水瓶的。”
“哦,水瓶啊,水瓶blablablabla……”

〖18〗
回到了蓝雨,黄烦烦认为自己有必要找自家队长谈谈。
他悄咪咪地摸进喻文州的房间,嚷着:“队长!”
安安静静,没有人回答。
算了,等一会吧。黄少天娴熟地拉开办公椅坐了上去——“啪”地一声将桌上的笔记撞到了地上。
“咦,这是什么?”黄少天拾起笔记本,“秋葵下乳,对宝宝好,少天应多吃。”
完——蛋——了。
队长竟然知道我!不是妹子但是可以生娃的事情了!

评论(8)

热度(64)